《天堂之冠》来自龙族的祝福 古代力量传承

  正义的信念终将战胜一切,在《天堂之冠》这个奇幻的世界中,即使传说的龙族不再存在,但他们的精神将一直寄托在活在这世界上的任何一个人身上,获得远古力量的祝福,斩破邪恶的化身,让世界重新回到和平时代。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数百万年前,世界上存在着一种强大的种族,他们无数次拯救世界与水深火热之中,虽然现在他们已不复存在,但在龙族的祝福下,世界依然处于和平世界。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独特的工匠技能,使用龙石制作出让装备附加额外属性的祝福石,通过给装备使用后,装备的属性也将的到一定的属性提升,增强玩家的作战能力。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玩家在游戏中可以从多个途径获得龙石,使用品质越高的龙石制作出的祝福石的效果也将越高。龙石除了能够制作祝福石外,还可以制作出十分强力的装备,并且在祝福石的影响下,将让玩家获得强大的作战能力,将敌人更快的击败,保卫这个世界的和平,把不属于这个世界的敌人送回他们的应该去的地方。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世界的某处存在着一个能够连接其他世界的大门,任何人都能够通过大门前往其他世界冒险,但是在其他世界中将会伴随着危险,如不加注意将会付出惨痛的代价。玩家在异世界中还可以完成许多交互任务,不仅可以与外星人交朋友,更有可能得到一位外星伴侣,增进世界与世界之间的交流。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福利大本营 论《赤壁之战》玩家100%必得福利 下一篇:萌新的进击 EVE新手军团招募季 赶紧来吧!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