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岛游神马的都弱爆了!玩《武魂2》带你飞上太空

   国庆黄金周不出门好好玩一下都对不起一年一度的长假了,但传统的海岛游、欧洲游、自驾游、乡村游又怎能满足追求刺激新鲜的新新人类呢?最近大动作连连的网易首款全息动作网游《武魂2》这个长假誓要高调到底,只要动动指头,就有可能获得免费太空游的机会。

  什么?太空游?这也太高大上了吧?!别急,想要飞上太空游的首要条件是拥有宇航员般体能过硬的体能,如果你自认为体能可以突破天际,那么免费太空游不是梦——

  首先,打开微信扫一扫(或直接使用手机浏览器打开http://wh2.163.com/2014/tky/)。

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开微信扫一扫
《武魂2》太空游小游戏
《武魂2》太空游小游戏

  经过体温、脉搏、肺活量等重重考验后,《武魂2》云端体能测试技术会自动把你的数据转化为太空里程,至于是否能一飞冲天,还是被困地球,就要看你的表现了。(本款游戏难度较高,非多次尝试无法达到优秀分数……)

测试体能需要过三关
测试体能需要过三关
分享给小伙伴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太空游的机会
分享给小伙伴就有机会获得免费太空游的机会

  根据可靠小道消息透露,这款小游戏不仅仅是让你在长假期间消磨时间,更重要的是,网易《武魂2》作为中国动作网游全息化的先驱,一直以来不仅持续引领国内动作网游的品质革新,更是始终提倡游戏、运动两不误的建康游戏理念。此次《武魂2》推出“加入宅男体能计划 赢免费太空游”的小游戏,似乎暗示着网易正酝酿着相关主题的重磅活动,联想到今年上半年该游戏已推出了两期宅男关爱计划,这一次,会不会继续把“宅男”这个主题贯彻到底呢?相信很快将揭开谜底。

  关于《武魂2》:

  《武魂2》是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游戏采用全息高精建模及射线动态捕捉等技术,旨在为玩家营造极致真实的战斗代入感。以全息标准打造的引擎,使游戏在视听体验、战斗打击感上有飞跃性的升级。

  今年游戏以全息技术全面更新,五重标准打造精致人物造型、立体场景、多样化战斗系统,为玩家提供极致真实的战斗体验。

  《武魂2》官网:http://wh.163.com/

  《武魂2》客户端下载:http://wh.163.com/download/

  《武魂2》全息主题站:http://nie.163.com/H-ACT/

[编辑:coco]
上一篇:庆祝偶像战队晋级 OMG粉丝自虐“粪桶挑战” 下一篇:你选什么?国外媒体EDGE杂志评选本世代十佳游戏
分享到:

武魂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