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一年的突破 《攻城掠地》台湾流水破千万

  2014年度在中国大陆大放异彩的现象级作品《攻城掠地》,不仅让玩家看到了SLG策略类冷面题材也能做出S级的精品,也吸引了海外游戏厂商的青睐,2013年9月10日,《攻城掠地》由台湾的育骏游戏代理正式登陆港澳台市场。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经过针对港澳台玩家的本地化调整和繁体内容的改进,育骏游戏联合了巴哈、基地、雅虎和google等知名厂商联合上线。历经一年的台服修炼,这款作品充分体现了SLG类游戏长线生命力的优势,《攻城掠地》繁体版在台湾地区厚积薄发,在本月获得了流水破千万的佳绩。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

  《攻城掠地》台服的运营方式并没有采用大陆早期堆DAU的方式,放弃了高成本的广告投入,更加关注游戏媒体和论坛社区之间对玩家的口碑宣传。《攻城掠地》的产品新闻因富有深度的策略玩法信息,一直是台湾各大游戏媒体的热门文章。

  通过巴哈姆特的游戏社区排名可以看到,《攻城掠地》的玩家活跃度排在所有页游产品的第6位。是整个排行版的前20名中,玩家人气最高的SLG类作品。相对于拍行榜前列的几款运营数年的产品,运营尚不足一年的《攻城掠地》,近几周一直在稳步提升自己的排名,有望在今年年底进入榜单前三甚至获得更好的成绩。

  作为一家立志在全球范围竖立SLG游戏品牌的公司,傲世堂布置海外市场的历史已久。不仅有《攻城掠地》港澳台服的繁体版本,不论是泰国、越南都有,甚至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地区都有《攻城掠地》的授权代理。甚至北美和欧洲地区的运营也已经火热开启。

[编辑:coco]
上一篇:撒娇卖萌马杀鸡 《天谕》社会职业女仆! 下一篇:男子用外挂致千元游戏号被封 报警引出大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