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公布人柱力DLC情报

情报图
情报图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将于9月18日上线一款最新DLC人柱力。这款DLC将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中包含我爱罗,二位由木人,失仓,老紫,樊。第二部分包括羽高,芙,奇拉比和鸣人。人物服装由漫画作者岸本斉史亲自设计,最初是《火影忍者》567话的封面。

  目前这款付费DLC只宣布在日本地区发售,不知是否会发售欧美版。

  《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是南梦宫万代推出的该系列作品的最新一部,预计登陆PS3,Xbox 360和PC。本作的剧情将是动漫情节中从未提及的特别事件。其中包括“晓”组织的起源和宇智波止水的出身。此外还将有新的忍者队伍100多个可玩角色,50分钟的独家动画片段。《火影忍者疾风传:究极忍者风暴-革命》将于9月11日正式发售。PC版9月16日登陆Steam

[编辑:coco]
上一篇:ESPN总裁不屑电子竞技 如同国际象棋跳棋绝非体育 下一篇:研究称黑猩猩拥有非凡策略性 玩游戏胜人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