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古龙》11月6日夺情内测 妖女来袭!

  由台湾智冠打造,卓易通代理的3D真武侠动态连击网游《真古龙群侠传OL》(传送门>>>http://www.gulongpk.yzz.cn/)将于2014年11月6日开启夺情内测。本次内测版本中将开放全新职业“鬼医”,等级上限开放至80级。此外更多场景地图、任务副本、群侠英雄也将随内测版本一并开放。

  视频:

截图
截图

  【妖女来袭 鬼医现迹】

  本次夺情内测中,最为重头的内容便是新职业“鬼医”的加入。江湖相传鬼医与阎王订下契约,救一命赔一命。因此,鬼医身兼毒仙与医仙两大美誉。鬼医不救君王将相,不救大富大贵,不救该死之人,只救看得顺眼之人。鬼医大多世外隐居,故性情淡漠,超脱生死。鬼医世代相传鬼手奇功,分筋错骨,断血逆经,招招以奇取胜。

鬼医显身江湖
鬼医显身江湖
鬼医是用毒高手
鬼医是用毒高手
夺情内测妖女来袭
夺情内测妖女来袭

  既然鬼医的职业名称中带有一个“医”字,其也是目前为止《真古龙》中唯一拥有加血技能的职业。此外,鬼医以爪作为武器,能够给敌人造成出血、中毒等附加伤害,还拥有持续掉血的群攻技能。鬼医猥毒甲的减免反伤是脆皮职业赖以保命的根本,因此在70级以后的高阶境外地图中,几乎是唯一能够单挂精英的职业。

天绝地灭闪击对手
天绝地灭闪击对手
AOE技能持续造成伤害
AOE技能持续造成伤害
本文导航
上一篇:Unity公司CTO回应收购传闻:独立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下一篇:帮派联赛现已开战!赢《极光世界》绝版无敌时装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