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魂2》今日公测 浮空战终结技玩法曝光

  战斗,就要动真格,网易首款全息真实动作网游《武魂2》今日正式开启全息公测!本次公测不但开放了75级的新等级上限和轻功玩法,而且游戏引擎以全息标准全新打造,在炫丽恢弘的画面效果,精准利落的打击感,真实刺激的战斗体验上都有了颠覆性的提升。

  武魂2全息公测特权新手卡 武魂2微端下载 武魂2活动

  【视频:《武魂2》天际追击CG】

  【门派终结技首曝 多元素颠覆战斗体验】

  作为一款动作游戏,激爽真实的战斗体验一直都是《武魂2》的重中之重,本次《武魂2》首次在网游领域引入了全息技术,不但对游戏打击感、受击反馈等方面做了全面优化,还开放了轻功、门派终结技的玩法,增加了拼刀、闪避、格挡、QTE、空中施法等元素,使整个战斗过程变得更紧凑有趣,具有无限可能。

QTE游戏实拍
QTE游戏实拍

  据《武魂2》的开发组透露,加入轻功的意义远远不仅是多了一种炫酷的玩法,更是相当于在原本2.5D的一块平面上加入了新的空间概念,原先只有X轴和Y轴,而现在,有了Z轴,战斗被放进了一个立体的空间里,也就变得更多变更富有乐趣。例如以往游戏技能的释放轨迹有直线的、扇形的、范围的,但现在加入了Z轴的空间概念,移动的可能性大大增加,因此,在战斗中,玩家可以根据对方非指向性技能的预判,通过轻功来躲避敌人的攻击,提供给了技术流玩家更大的操作空间。

《武魂2》灵动轻功
《武魂2》灵动轻功

  【视频:轻功展示视频】

  【全息引擎打造真实受击 痛感击杀】

  受击反馈一直是《武魂》爽快刺激的战斗体验之中的一个核心,也是这次游戏引擎升级后所致力优化的重要内容之一。

场景破坏切割行政由攻击角度决定
场景破坏切割行政由攻击角度决定

  现如今,实现不同技能造成不同的受击反馈已经不算新鲜,而这一次,升级为全息引擎打造的《武魂2》应用了双刀动态即时切割技术,让受击反馈在细致和真实性上都做到极致。

  据悉,为了让玩家可以感受到真正的打击感,在《武魂2》中不仅不同的技能会触发不同的受击反馈,甚至家选择不同的打击部位、方向和力度,都会对对手的受击动作产生影响。

实时受击判定
实时受击判定

  同时,《武魂2》的受击反馈还表现在战斗的怪物和角色上,实现了真正的实时受击判定:当怪物受到攻击被击倒击飞,全息引擎会实时计算受击的力度、角度,力求还原真实的人体肢体动作和节奏,就如同面对的是真正有痛感的对手一样。

  【视频:副本智能对抗】

  此外,据开发组透露,《武魂2》在开放75级新等级的同时也会开放新的副本模式,即“挑战模式”。在此模式下,不但怪物血量和伤害更高,而且怪都是有情绪的,当他血量比较足的时候,它会比较兴奋,伴随着攻击会有些咆哮的动作,当他比较孱弱,血量低的时候,它会主动选择防御,躲开你的攻击,在旁边喘气歇几秒钟。

  【科幻片级打造场景大高差 万张草图造型惊艳】

  作为该游戏史上最有诚意同时也是规模最大的版本更新,《武魂2》在美术上的更新更是达到了几乎推翻重做的程度。自诩为偏执处女座的开发组,甚至为平均每个门派角色都制作了超过1500张设计草图,而每个人物模型的模型面片更是超过5000,可谓纤毫毕现。

玄冰形象
玄冰形象

  另外,为了让人物模型更真实,《武魂2》采用了全息扫描技术,对人体模型进行纳米级高精度模型采集,并通过后期加工形成高精度全息模型。以前大部分游戏人物行走都是几个支点在动,但是《武魂2》 里的人物都是有血有肉有骨骼的。比如一个手上的动作,玩家甚至可以感受到肌肉的蓄力和释放,每一根手指都能自由舞动。

  另一方面,为了游戏效果最大程度地体现轻功玩法和新引擎技术,《武魂2》开发组毅然做了一个决定:把超过七成的场景推翻重做,原本相对平面化的场景都变身而成空间落差相当大的阿凡达式场景,如蜀山派大本营的飞船式地图,影月山庄的空中城堡……这样的场景不仅视野开阔,玩家能随心所欲地运用轻功“飞来飞去”,畅快体验, 更与何人说。

全新蜀山派场景
全新蜀山派场景
影月山庄实景
影月山庄实景
本文导航
上一篇:手游行业之痛:巨头挤压 盈利艰难 产品短命 下一篇:巨额现金奖励!《笑傲江湖OL》世界冠军联赛宣传片出炉
分享到:

武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