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冠》幻境笼罩 紫茄子幻象来袭

  只有不断练习,才能增强战斗能力,在《天堂之冠》的银星镇中,存在着一个幻境般的场所,在这个幻境中存在着众多强大的幻象等待着玩家们去击败,最终从这个幻境中脱出。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银星镇附近存在着一处名为虚幻之森的训练场地,在这个场地中,玩家可以与队友一起进入挑战其中的强大怪物,击败这些怪物后,能够从它们身上获得制作强力装备的材料,除了制作材料外,玩家击杀怪物后,还能从中获得大量经验奖励,让玩家能够快速提升人物等级。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虚幻之森副本中,还存在恶名昭彰的紫茄子将军,它的实力十分强大,玩家之间需要相互的配合才能顺利将其击败,如果玩家不注意它的攻击模式,将可能出现团灭的情况,当玩家击败紫茄子将军后,就能够从虚幻之森副本中离开,回到属于玩家自己的世界中,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虚幻之森中的难度也将会提升。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玩家除了能够从副本中获得经验提升人物等级外,还可以从游戏中的所有副本中获得大量的经验来源。所有玩家都将使用系统给出的人物,人物属性也将由系统分配,只有配合战场队友的战术,才能让己方阵营赢得战场胜利,当战场结束后,胜利与失败的阵营都将获得一定战场奖励,让玩家在辉煌城中兑换各种稀有的道具。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

  《天堂之冠》,国产自制网游年度巨献,低配置高画质,丰富的游戏内容,给你不一样的国产网游体验,谨以此作献给自始至终支持国产游戏的玩家。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60渠道首发贡献值不断刷新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 下一篇:《真传奇》收费模式的逆袭之道---计时收费
分享到:

天堂之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