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世界大赛决赛今日开战 你更看好谁?

   《英雄联盟》2014世界大赛冠军战今天下午两点开战,韩国SSW和中国皇族将争夺世界冠军宝座,游戏厂商Riot期望能够打满五场,五战三胜制时间够长,要是两方能打的势均力敌那就更好,不过事实会是怎样谁也无法预知。

  此前国内玩家对OMG和皇族普遍看好,皇族也最终不负众望打到了最后一场冠军争霸赛。去年皇族曾经拿到S3全球总决赛亚军,也是中国LPL战队在英雄联盟界最高级别赛事中所取得的最好成绩。

  他们的对手韩国SSW倍受本国玩家追捧,甚至多数韩国媒体都认为SSW最终3:0皇族都是非常轻松的一件事。

  今天在这里我们不讲什么技术实力分析,只以个人的观点评价,你认为谁将最终获得《英雄联盟》2014世界大赛决赛冠军?

英雄联盟奖杯
英雄联盟奖杯
[编辑:coco]
上一篇:iPad再怎么丰富多彩始终只是大号游戏机? 下一篇:卡完蓝条又卡随机 命运多舛的《魔兽6.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