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国内首赛 CC语音悬赏3万奖金

  随着10月17日暴雪新作、史诗级热血团战网游《风暴英雄》国服的开测,短短三天的时间,就吸引了数以万计的暴雪fans的追捧。开测的这几天玩家都在积极探索游戏的特色玩法,寻求最优的团战策略,试图成为纵横驰骋于风暴战场的英雄人物。

  【MOBA创新尝试 更强的战术性】

  《风暴英雄》是对MOBA类型的游戏的独特尝试,云集了31位来自《魔兽争霸》、《星际争霸》和《暗黑破坏神》的标志性人物,玩家可根据自己的战术和游戏风格,选择担任四种不同类型的团队角色,即:刺杀型、战斗型、辅助型、专业型,并根据队伍的需要和敌方队伍的组成定制所操控英雄的技能和天赋升级。游戏还提供不同的对战地图,不同的地图各有独特的互动元素,每个战场内的任务、雇佣兵、地形和特殊奥秘都为每局游戏创造出无数的战术可能性。除此之外,《风暴英雄》还完全摒弃了重复空洞的金钱Farm和装备系统,团队等级的引入则是一种变革——游戏更自由,更爽快。所有的这些独特尝试,都使得《风暴英雄》成为一款与众不同、具有时代意义的MOBA游戏。

《风暴英雄》英雄选择
《风暴英雄》英雄选择
《风暴英雄》地图选择
《风暴英雄》地图选择

  【国内首赛开战 悬赏3万奖金】

  据了解,《风暴英雄》国内首赛已于10月17日开测当日拉开战幕,组成五人团队即可参加报名,比赛分为海选赛、八强赛、四强赛和决赛。在比赛过程中,比赛双方将通过风暴英雄国服客户端选择自定义游戏模式进行比赛,双方通过BP机制选择英雄,地图通过掷点选择,每场比赛结束都会保留最后双方战绩截图,让每一场比赛都能在公平、公开的环境下决出最强者。比赛最终的冠军将可以获得高达30000元的奖金!亚军和季军的奖金则分别为2000元和1000元。通过比赛,与信任的队友并肩作战,与各地的顶尖对手对决,在风暴战场上高高竖起属于自己的一面旗帜,这正是一个证明自己实力和一夜成名的绝佳机会!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风暴英雄》游戏截图

  据悉,此次比赛是由《风暴英雄》官方和网易CC10风暴英雄电台联袂打造。风暴之战,就此打响,相信这场《风暴英雄》国内首赛将会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风暴英雄》激活码领取:http://cc.163.com/page/herocode

  《风暴英雄》CC直播区:http://cc.163.com/page/hero

  《风暴英雄助手》:http://storm.163.com

[编辑:coco]
上一篇:80、90后宅男尊严之战 谁将赢得《武魂2》太空游船票? 下一篇:神秘剧情如何发展?《剑灵》大事件挑战玩家大脑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