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你秒懂!新天龙八部7亿回馈计划大讲堂

  士别三日,就当刮目相待,《新天龙八部》也不例外,几个月时间,足以翻天覆地。但无论大侠还是小弟,只要是老朋友,10月24日公测的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中,都可以通过鉴定旧账号角色价值,任意选择最高可达7级的宝石兑换券,重生至10月新服。分分钟拆解7亿RMB回馈计划,保你利益最大化,任白云苍狗,物换星移,江湖总有你的位置!

  新天龙八部下载

  1分钟玩赚7亿RMB回馈计划!

  59秒极速下载《新天龙八部》最新客户端>>> 

  点击了解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全攻略>>>

唤醒前呼后拥的大侠梦!
唤醒前呼后拥的大侠梦!

  唤醒沉睡账号 角色轻松升值

  正如视频所表达的,大侠多日未归,是否会发现不少小弟都销声匿迹了?其实他们并没有抛弃你,而是拉帮结伙到新服冲级去啦!想和他们一起闯荡新服,却又舍不得已经投入了大量心血的老伙计?一键鉴定账号下最高角色的价值,只要满足回购条件,就能够选择等额的宝石兑换券用在新服重生的角色身上,最高可换7级宝石,提高新服起点,分分钟冲击排行榜顶峰!

角色价值还可以鉴定?还能拍卖回购?
角色价值还可以鉴定?还能拍卖回购?

  什么?手中有很多账号,但从不向往称霸江湖的狠角色,却偏好兢兢业业的做休闲玩家?没关系!只要符合基本回购条件,即使是普通小号,也能获得宝石兑换机会,充实新服小金库。哪怕角色已经被遗忘在记忆角落里吃灰多年,但只要还想得起账号,新天龙都会把它记在心里。

领取7级宝石,起跑线上战翻小弟,赢得仰慕!
领取7级宝石,起跑线上战翻小弟,赢得仰慕!

  活动全攻略:秒懂7亿回馈计划

  了解基本情况之后,怎样才能少走弯路,最快、最好的完成新服重生呢?跟随活动攻略的指引,早日提交回购申请吧!

  报名步骤:

  第一步:鉴定价值

  一键鉴定角色价值,分分钟兑换宝石>>>

看,角色价值已经被刮出来啦!
看,角色价值已经被刮出来啦!

  10月28日18:00前,登录活动页面,点击一键鉴定,刮开结果涂刮区,了解自己的角色价值,分享结果到朋友圈,还可100%获得稀有时装【郁香馨芳】,并抽取iPhone6、新天龙限量盒蛋等大奖。

  注:只能鉴定账号下价值最高的1个角色。

分享可得时装【郁香馨芳】,染色之后更好看!
分享可得时装【郁香馨芳】,染色之后更好看!

  第二步:申请角色回购

  点击页面上最显眼的“申请角色回购”按钮,正式开始回购流程!

  第三步:选择宝石

  以角色价值为筹码,任选需要的宝石类型和数量,发送给同账号在新服重生的角色。我们准备了3-7级的任意宝石兑换券可供选择。

任选宝石兑换券的等级、数量
任选宝石兑换券的等级、数量

  8大开服活动轮番上阵,闪瞎眼!>>>

  第四步:选择新服

  选择将要加入的10月新服,确认返还给该服务器的新角色,点击“提交申请”即可完成报名,坐等开服!

  温馨提示:

  成功重生的玩家,原鉴定角色将被收回,重生有风险,回购需谨慎。对了,新服重生后,记得到VIP特权界面领取江湖义士锦囊,里面还有大量强力道具献给大侠!

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冲新服吧!!
带上亲朋好友,一起冲新服吧!!
新服活动奖励之一:碧水金睛兽
新服活动奖励之一:碧水金睛兽

  【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

  《新天龙八部》是畅游公司(NASDAQ:CYOU)2013年面向全球玩家推出的3D浪漫武侠网游巨作,在前作基础上对国产武侠网游的主题进行了大胆突破与重新定义。凭借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在武侠宗师金庸先生的授权之下,展开对原著角色的全新解读,以极致惊艳的唯美光影,打造“浪漫武侠”这一独特的概念。目前,2014年度资料片“雄霸天下”已正式公开,全球亿万玩家将在跨服战场“天外江湖”中,与“南慕容北乔峰”一起开辟新的武林传说!

  群雄争霸,气吞天下!

  http://tl.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御姐萝莉上演深夜诱惑 麻辣江湖COS照热爆 下一篇:Xbox One行货遭吐槽:掏鱼翅的钱 吃糠咽菜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