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风之刃》动作20年专题引80后感叹 游戏名人齐力挺

  在动作游戏二十年的历程中,一批始终热爱着动作游戏的玩家经历了小霸王时代、街机时代、GBA时代、网游时代、Xbox时代,感受了不同的动作格斗游戏带来的热血和激情。3D动漫风超动作网游《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即将在10月30日跨步而来,燃尽20年专题率先上线,唤醒80后玩家尘封已久的格斗之心。同时,仇东升、柴佳毅等多位游戏名人举牌力挺《疾风之刃》,为动作,燃尽一切!

  《疾风之刃》动作二十年专题链接:http://jf.qq.com/act/a20140929act/index.shtml

小霸王时代
小霸王时代
街机时代
街机时代
GBA时代
GBA时代
网游时代
网游时代

  缅怀激情燃烧的岁月 这一刻觉醒归来

  “80后”是一个逐渐被“90后”、“00后”取代的词汇,但他们却是不容忘记的动作游戏的一代元老,他们的童年,没有计算机,玩游戏也不被父母认可。他们用各种在现在的“00后”看来幼稚的行为,去满足自己那颗躁动的心,去争取体验动作游戏的短暂时光,与父母斗智斗勇,“屡败屡战”。

  动作游戏伴随着他们一同成长,从小霸王时代到街机时代,再到GBA时代、网游时代和Xbox时代,虽然时代在发展,但他们始终有着一颗对动作游戏虔诚的心。就算如今早已成家立业,但依旧怀揣着曾经的动作梦。

  近日,《疾风之刃》燃尽动作20年专题网站上线,网站上5张代表各动作游戏时代的平面迅速在网络上流传,引起了无数“80后”的怀旧情怀,并纷纷表示即将到来的《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将是他们重温旧时动作梦的最佳途径。这一刻,他们终于可以抛开发烫的电视机、游戏币、电池、校园网等烦恼,为即将到来的《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觉醒归来。

为动作燃尽一切
为动作燃尽一切

  《疾风之刃》超燃不删档 为动作燃尽一切

  2014年,《疾风之刃》是有且仅有的一款上线的动作游戏新品,且在之前的测试中表现出了黑马般不错的市场表现,获得广大玩家认可。如今,《疾风之刃》将为动作燃尽一切,于10月30日开启超燃不删档,带来超燃动作、超燃动漫、超燃挑战体验,延续动作玩家动作梦想。

  在此前与动作二十年专题一同上线的最新宣传视频中,仇冬生(DNF认证玩家,2012TGA大奖赛/F1天王赛冠军)、柴佳毅(2012年WCG-DNF团队亚军,2013年TGA-DNF团队季军)、大口(电竞人,2007 TGB 《KOF98》亚军,2007斗剧四强)、洪逸超(豆芽拌豆芽,COLG创始人、站长)、陈俊(动作游戏老玩家)等多位游戏大咖们现身荧幕,说出他们曾经和动作游戏的故事,并将他们玩游动作戏的那种激情和燃的状态以片段式的画面展示出来。在最后,这些游戏名人们还举牌“表决心”,力挺《疾风之刃》燃尽一切!

  80后见证了动作游戏的发展,触摸过小霸王、进出过街机室、折磨过电池、撬坏过键盘……《疾风之刃》以燃尽动作20年专题唤醒他们最深处的动作记忆,游戏名人齐力挺,共同期待10月30日的超燃不删档,为ACT玩家再续动作梦。

  更多详情请查看

  疾风之刃官方网站:http://jf.qq.com

  疾风之刃官方微博:http://t.qq.com/jfzr

  关于腾讯动作品类

  历经六年发展,腾讯游戏正式提出动作品类的四大标准,立志为所有热衷动作游戏的玩家带来更精彩的动作体验,腾讯游戏布局差异化动作网游,有针对性的细分玩家群体,满足不同群体用户的差异化需求,携九大特色鲜明动作游戏开创腾讯动作品类,成就行业新标杆。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我是车神》极速激情 超越极限超越梦想 下一篇:《旧约之战》新版上线 狂野鏖战烽烟再起
分享到:

疾风之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