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PVP玩法前瞻 回合制天梯时代

  《新水浒Q传2》4月16日即将开启震撼公测,不删档测试带来的悸动还没平复,热战激情即将再度点燃!《新水浒Q传2》是一款由火石软件研发、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为迎接公测,更有全新PVP玩法正在研发中,将开创回合网游的全新天梯时代!

  新水浒Q传2专题 新水浒Q传2下载 新水浒Q传2叶子猪特权卡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在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中,歪游水浒称英雄,酣畅淋漓战不休,擂台比武、日常竞技、帮派争霸……竞争激烈的PVP玩法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而面对日渐熟悉的对手,面对难以超越的变态BOSS,是否感觉不够刺激。全新PVP玩法即将上线,带你走进全新的竞技赛场! 

汴京比武场
汴京比武场

  百万豪杰,争霸梁山。《新水浒Q传2》创新PVP玩法,将竞技战场模式融入骑战回合网游中,巧妙融合两者长处,给予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玩家到达30级即将开启龙争虎斗天梯赛,与众多好汉同场竞技PK,享受高居人上的快感,领略万人之上的得意! 

单人竞技
单人竞技

  不要担心对手的装备压制,也不要担心变态职业玩家的风骚操作。在进入天梯赛场后,玩家将抛开自身等级的局限,天梯赛排位赛将30—119级的玩家自动分为8个赛级,每天玩家均可在天梯赛进行15场战斗,与同等级的玩家进行对战,玩家级别、经济基础、技能、装备无较大差别。公平决斗,争霸梁山! 

比武擂台
比武擂台

  在天梯赛战斗,分别会获得声望奖励、单场奖励、宝箱奖励,每个等级段的第一名还有更激情的对战体验,更畅爽的竞技节奏,更丰厚的赛场奖励,将重新唤起勇士们沉睡已久的战斗热情!龙争虎斗天梯赛等你来战个痛快! 

5V5团队战
5V5团队战

  《新水浒Q传2》盛大公测即将于4月16日开启。说的再悦耳动听也不如亲自去玩一玩,自己的感受才是最真实的。更多精彩玩法,更多好礼,尽在全民骑战回合网游《新水浒Q传2》!

  关于《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是由火石软件研发、盛大游戏双核运营的Q版2.5D回合制网络游戏集大成之作。游戏传承自古典四大名著《水浒传》,更以时空穿越的大胆角度诠释了一个不一样的水浒歪传,将无厘头式的幽默进行到底。《新水浒Q传2》主打萌情小清新的特色,玩家将在游戏中体验到“骑着坐骑去战斗,带着萌宠来修行,召唤基友闯天下,携手萌妹爱家园”的精彩,开创2.5D回合网游的全新时代。

  官方网站:http://sh2.wanku.yzz.cn

  官方微信号:shuihuQzhuan2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享桃源风情 《桃花源记》新服天涯明月开启 下一篇:《新蜀门》新服正德携七大特权今日震撼开启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