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职业破天而出 《新寻仙》年度版本上线

  腾讯3D新派中国风网游《新寻仙》10月21日正式发布2014年度大版本,重磅推出万众期待的全新仙职妙音符咒师、全新闯关式副本五岳山麓镇妖塔、全新各仙职100级五阶法宝等多项精彩玩点,邀请玩家前来体验。与此同时,由《中国好声音》新一季人气学员陈冰献唱的全新游戏主题曲,也将在官网同步首发。

新寻仙
新寻仙

  第十一大仙职 妙音符咒师再续辉煌

  以魔族长老希夷子为导师、手拿本命法宝天魔琴的全新职业——妙音符咒师,在这个金秋十月火爆登录《新寻仙》,成为降临仙界的第十一位英雄。天赋异禀的玩家化身妙音符咒师后,即可以真元弹奏天魔琴,掌握用琴音治疗己方和暗器攻击的特殊秘笈,和前十大尊者共同保卫黎民,抵御邪魔族的进攻。在职业进阶期间,玩家还能欣赏到由网络人气言情作家慕容湮儿全程架构的职业剧情,探索妙音符咒师背后曲折动人的身世传奇。

新寻仙
新寻仙

  挑战接踵登场 五岳山麓镇妖塔开放

  继备受玩家喜爱的京城镇妖塔、茅山镇妖塔、通天河镇妖塔之后,《新寻仙》再度开放了全新副本——五岳山麓镇妖塔,为百级修道者带来新的挑战。五岳山麓镇妖塔位于白云观后山山顶,整个副本仍然延续经典的闯关模式,全程共有19层。98级—100级的玩家组成最多5人的队伍后,即可与镇塔明王对话开启挑战,在精彩绝伦的副本剧情中,经历难度层层递进的砺炼之路。

新寻仙
新寻仙

  超多精彩玩法 全新版本惊喜无限

  《新寻仙》年度版本的惊喜还不止这些,更多的玩法等待玩家前来体验。如全新的100级五阶法宝的问世,能够大幅度提升玩家现有的战力属性;浪漫温馨的新情缘技能,可以为心爱之人召唤回头率超高的情侣骑宠;而趣味十足的每日活动虫虫大乱斗,则是将DOTA战搬到了仙界,开启史上最萌的DOTA挑战。

新寻仙
新寻仙

  在年度发布发布之际,《新寻仙》还将在线上线下同步推出多个精彩活动,为玩家送出丰富的奖励。值得一提的是,如果玩家10月25日晚间9点准点在线,还将有七大豪礼从天而降,IPhone6 Plus、豪华礼包、精美周边、全新称号、希腊罗马探险之旅,都将成为你的囊中之物。

  新派中国风,尽在新寻仙!

  官方网站:http://xx.qq.com/

  客户端下载:http://xx.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白脸还是大叔控?《真古龙》帅锅不软饭 下一篇:最强争霸战 《帝国:四国霸战》明日正式上线360
分享到:

新寻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