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争霸战 《帝国:四国霸战》明日正式上线360

  10月22日,由德国最大的手游开发商Goodgame Studios研发的战略手机网游《帝国:四国霸战》将正式登陆360手机助手,这款曾斩获欧洲大奖,长期霸占欧洲26国畅销榜前三位置的手游如今终于在国内安卓渠道上线,玩家们也可以建立城堡,实现一统帝国的梦想啦!

帝国:四国霸战
帝国:四国霸战

  内容丰富 操作简单

  《帝国:四国霸战》游戏内容十分丰富,除了具备普通建筑经营游戏的采集、建筑、升级、招募等元素,还加入了作战系统,玩家必须要建立自己的军队并对其训练,才能保卫自己的国家并扩大领土。同时游戏简化界面,功能操作十分简单,玩家每前进一步都会有任务指引和系统指示,即使是菜鸟级玩家也能成为开疆拓土的传奇人物。

帝国:四国霸战
帝国:四国霸战

  策略手游 挑战升级

  没有策略头脑,怎能统治帝国?《帝国:四国霸战》以中世纪的欧洲为背景,玩家在建立起自己的帝国后还要考虑如何收集物资、组建军队来强大自己的国家。如果有必要,还要和其他玩家建立强大的同盟,占领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前哨,并使用外交条约与其他联盟结盟或宣战。游戏既有模拟经营建筑游戏的轻松,又有策略玩法的紧张刺激,是不是挑战性十足呢!

帝国:四国霸战
帝国:四国霸战

  情节有趣 玩法多样

  既然是中世纪的古欧洲,当然少不了王国入侵,解救公主,邪教徒毁灭世界这些情节,不仅让玩家真实体验到战场上的生死转换,同时也满足了不少玩家的英雄主义情节。另外,游戏还提供了世界地图、藏宝图、 联盟比赛、 贵族赛事等内容,其中藏宝图需要玩家在匪爵城堡中找寻,一旦地图完成,玩家就可以进入这个奇幻地图,征服不同的城堡,获得奖励。

  参加活动 免费游德国

  游戏明天才能上线,不过玩家可以在等待之余,赶紧来参加360官网举办的抽奖送大礼活动。只要在10月22日之前,玩家在活动页面登录360账号,就可以免费获得一次抽奖机会,通过填写手机号还将额外获得三次抽奖机会,不仅有四国争霸T恤衫、雨伞等周边礼品,更有iPhone 6、德国游等大奖,赶紧行动吧!

  活动地址:

  http://huodong.mobilem.360.cn/html/events/siguo/pc.html?from=&from=pr

  作为游戏的首发渠道,360已经成功首发《植物大战僵尸2》、《神偷奶爸:小黄人快跑》、《冰雪奇缘》等多款海外大作,积累了丰富的运营经验。此次首发《帝国:四国霸战》,也会整合优势资源,开展更多的运营活动,让更多玩家体验到这款游戏的乐趣。

  打造属于自己的王国,获得至高的荣誉!《帝国:四国霸战》明日首发,一起来战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新职业破天而出 《新寻仙》年度版本上线 下一篇:《灵域》爆笑四格漫画 24日新服欢乐停不下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