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赛情比天高 意外淘汰 《群雄逐鹿》改朝换代

  京东2014《群雄逐鹿》冬季冠军联赛“精英选拔赛”赛段10月20日正式开战。在揭幕战中,卫冕冠军“情比天高丶”意外告负,曝出开赛后一个不可思议的大冷门。在夏季赛冠军被淘汰后,也给冬季赛未来的走向产生了不少悬念。乱世涅磐可不可以重塑辉煌,又有没有下一个情比天高丶出现,这都让我们对后续比赛充满期待!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首日曝出惊天冷门

  10月20日,群雄逐鹿冬季赛正式进入到精英选拔赛阶段。在首日比赛中,A组的12支战队和B组的4支战队率先出战,为玩家们献上了精彩的8场比赛。其中,夏季赛冠军“情比天高丶”对阵新兵“绚烂夕阳丶 ”的比赛尤为引人关注。不过遗憾的是,情比天高丶并没有延续夏季赛的强势,不可思议的输给了赛前默默无闻的对手,也曝出了本届比赛一个超级冷门。至于一战成名的“绚烂夕阳丶 ”究竟是什么来路,请玩家们一起关注他们之后的表现。当然对于情比天高丶来说,一场比赛的输赢也不说明什么,期待队员们在2015年的赛场上继续雄起!

  强队纷纷过关

  虽然情比天高丶跪了让无数粉丝心碎,也让许多玩家表示不解。但是在剩余的7场比赛里,并没有出现这样的冷门。众多强队纷纷过关,也证明了精英选拔赛是一个以实力说话的舞台。其中,在另外一场焦点战役里,通过EGL媒体赛外卡入围的擎天驾海以9人出战,但最终凭借精彩的表现和实力战胜了B组的对手炫影。下一轮他们将会迎战此轮同样获胜的纯属打酱油。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精英选拔赛从10月20日起将全程无歇,每天激战数场。谁会在冬季赛的舞台上傲视群雄,谁又会真正的成为改朝换代的实践者,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消息请关注:

  2014群雄逐鹿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home/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新浪):http://e.weibo.yzz.cn/7fqxzl/profile

  群雄逐鹿官方微博(腾讯):http://e.t.qq.com/SH7fgameqxzl?preview

  群雄逐鹿官方微信:qxzlweixin

[编辑:coco]
上一篇:火影迷组织中忍考试 弥补未完成的故事桥段 下一篇: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焦点战报 情比天高丶爆冷出局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