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3.0》9月25日推出全新版本“恶魔的觉醒”

  9月25日,3D奇幻战争PVP网游《骑士3.0》将推出新版“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作为周年庆的献礼,此次新增的玩法与内容可谓是有史以来最给力的。新增一个全新高级PVP地图——克洛瓦兹领地,这里有新的BOSS、怪物、并掉落新装备的合成材料,人族与兽族将展开激烈的争夺战。恶魔武器系列现世,四大职业新进阶防具天神系列套装的登场,都将带给骑士玩家崭新的游戏体验与乐趣。

  周年庆典专题页:http://knight.iccgame.yzz.cn/zt/anniversary/

  公元2013年9月27日,《骑士3.0》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第一个服务器“公正”诞生,铁骑重返阿多尼斯大陆。在这里,我们找到了自己的战场、自己的战友。2014年5月8日,《骑士3.0》正式开启“战神公测”。无兄弟,不骑士,为荣耀,战天下。一年了,我们即将拥有更广阔的战争舞台、更犀利的新装备、更神奇的新武器。

年度庆典
年度庆典

  克洛瓦兹领地,传说中恶魔与宝藏共存的寻宝乐园,终日弥漫着毒烟、到处是致命的刀轮、还有通往宫殿途中滚滚而来的巨石……强大的一品恶魔之王克洛瓦兹、克普邦德等BOSS守护着稀有宝物,一旦受到滋扰,便会召唤出成群结队的小喽啰向前来挑战的勇士奋起抗击。

活动介绍
活动介绍

  真正的极品神兵利器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威风八面的恶魔武器也将在此次新版中隆重登场,无论从外观还是属性上都满足强者更高的需求。恶魔武器通过合成方式获得,在游戏内可以产出所有材料物品,武器强化至+7解锁特殊技能属性,虽然有一定的激发概率,但其威力不可小觑,仿若恶魔的怒吼,在战斗中助你一臂之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版还推出了波塞冬战斗套装、哈迪斯刺客套装、雅典娜法师套装、赫拉祭祀套装,四大职业天神系列第八套装,防御力更高,装备两件以上将激活隐藏属性,增加HP、能力数值、抵抗数值等。并且所有材料都可以从克洛瓦兹领地BOSS、怪物、宝箱中获得,打造一套自己的犀利战甲不再只是梦想。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作为骑士十大精神之一,此次周年版新服务器被命名为“怜悯”,越是强大的战士越应该怀有包容天下的心。为了让新老玩家更好更快地融入奇幻世界的征战旅程,新服新手礼包、轻松跳级、冲级送豪礼、双倍经验、收集硬币换卷轴五大活动强势助力。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新版本内容将提升玩家在战斗和PK过程中的体验。随着《骑士3.0》周年庆典的开幕,第三季8V8竞技场比赛、神秘福袋等十大活动也将陆续登场,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这一次,我们并肩战斗到底!

  更多精彩,请关注《骑士3.0》官方网站。

  《骑士3.0》官方网站:http://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官方论坛:http://bbs.knight.iccgame.yzz.cn

  《骑士3.0》客户端下载:http://knight.iccgame.yzz.cndownloads

  《骑士3.0》微信平台号:knight_weixin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奇幻战争网游,9月25日推出新版“恶魔的觉醒”,并同步开启新服“怜悯”。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coco]
上一篇:从头开始《新破天》潮男潮女秀出性格 下一篇:HIT-5华丽助阵 《四大名捕3.0》主题曲录制进行中
分享到:

骑士3.0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