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四大革新 当回合制遇上武侠

  《梦想世界2》10月24号破封首测,全新东方武侠回合来袭!七大武林门派,十二位身怀绝技的侠客,顶级回合战斗,见招拆招策略为上,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梦想世界2》破封首测,10月24日开启: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预订:http://mx2.duoyi.com/xsk/

  全新东方武侠回合网游

  《梦想世界2》为玩家打造全新的东方武侠回合网游,典雅精致的游戏场景,华丽酷炫的招式技能,各具特色的武侠人物,让你感受不一样的江湖风范!

精美场景
精美场景

  全新七大武林门派

  蛮王殿、天策府、绝情谷、真武门、拜火教、清虚观、药王宗七大武林门派全新登场!《梦想世界2》的门派定位将更为灵活,不同门派传承不同武学,创新双向天赋打造专属武侠角色!

武林侠客
武林侠客

  全新策略战斗见招拆招

  《梦想世界2》续写顶级回合战斗传奇,招式之间相生相克变幻无穷。高手过招,策略为先,一招一式,尽显智慧,演绎不朽武林传说!

策略战斗
策略战斗

  全新武侠江湖即将开启

  《梦想世界2》全新武侠江湖即将开启,当回合制遇上武侠会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武林风起云涌,江湖血雨腥风,谁将笑傲天下?谁能主宰沉浮?快来《梦想世界2》平江湖动荡,历恩怨情仇,感受波澜壮阔的武侠江湖吧!

武侠江湖
武侠江湖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艺术级操作体验《龙门虎将》指尖战斗灵动不停 下一篇:全新玩法出动!《灵域》24日新服惊喜不停步
分享到:

梦想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