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侠义为先 引领回合新时代

  《梦想世界2》10月24日正式破封首测,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七大武林门派各具特色,12位江湖侠客身怀绝技,带你进入一个全新的东方武侠世界。闯荡江湖,行侠仗义,见义勇为,除暴安良。《梦想世界2》侠义为先,引领回合新时代。

  《梦想世界2》破封首测,10月24日开启: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预订:http://mx2.duoyi.com/xsk/

  人人都是侠义之士

  “一个人学武,若不能卫国御侮,也当行侠仗义,济危扶困。若是以武济恶,那是远不如作个寻常农夫。”在《梦想世界2》这个武侠世界中,人人都可化身江湖侠客,习得一身好武艺。开启自己的江湖之旅,仗剑天涯,行侠仗义,除暴安良,成为一位令人敬佩的侠义之士。

行侠仗义
行侠仗义

  七大门派各具特色

  江湖险恶,要想行侠仗义成为一代大侠,高超的武艺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梦想世界2》共有7大门派,每个门派都各具特色,崇尚力量的蛮王殿,力敌千钧的天策府,十步一杀的绝情谷,追星赶月的真武门,操控火焰的拜火教,擅长道法的清虚观,悬壶济世的药王宗。加入自己喜欢的门派,学成武艺开始闯到江湖。

追星赶月的真武门
追星赶月的真武门

  江湖纷争谁主沉浮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恩怨,帮派之间的江湖纷争,门派之间的恩怨情仇,血雨腥风将起,武林争霸谁将傲世群雄,江湖论剑谁能主宰江湖?高手过招,巅峰对决,谁才能笑傲江湖称霸武林。

江湖对决
江湖对决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预订:http://mx2.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全新玩法出动!《灵域》24日新服惊喜不停步 下一篇:六载除魔全心奉献!“心·新寻仙”官方测评
分享到:

梦想世界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