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龙大陆》品酒活动 斗智斗勇其乐无穷

  多益网络最新魔幻战斗回合《巨龙大陆》即将推出全新趣味国庆玩法——品酒。酒逢知己千杯少,品酒玩法让玩家在体味豪迈情怀的同时,利用自己的智慧获取丰厚奖励。

  新服推荐:巨龙之翼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领取新手礼包:http://jl.duoyi.com/xsk/

  点击下载《巨龙大陆》客户端:http://jl.duoyi.com/down/

  玩《巨龙大陆》赢iPad mini2

  关注@多益网络,在活动页面转发活动博文,并@三名或以上的好友。由新浪微博活动平台随机抽出幸运的用户,即有机会赢取iPad mini2和多益游戏点卡。(多益网络微博抽奖活动地址:http://weibo.yzz.cn/u/5088502796)

  活动规则

  在自由港、圣剑城和麦加罗的随机位置每隔一定时间会刷出几个好酒人士,与他们对话可进入品酒游戏。在挑战中,玩家根据当前回合的提示选择敬酒、劝酒、互敬、醒酒、特技等行动,系统根据挑战双方所需行动的大小、克制属性等判定胜负。每回合输家就要喝一口酒,并扣除相应血量,血量扣空的一方输掉挑战。

遇到好酒人士酒圣
遇到好酒人士酒圣

  活动奖励

  品酒活动的NPC从低到高分为饮者、酒徒、酒鬼、酒圣、酒仙五个级别,战胜不同级别的NPC可获得不同的奖励,挑战失败的玩家也不用气馁,同样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奖励。当然,如果能获胜的话,奖励会更高。每天前五次挑战可获得奖励。

品酒大战酒圣
品酒大战酒圣

  玩法小技巧

  品酒活动是一个相当考验运气的活动,因为挑战双方可选择行动类型会随机刷新,如果你的行动类型和当前回合提示刚好符合而数值也较大,获胜就相当简单了,记得选择符合顶部当前回合提示的牌,且括号里是“大”的最好。另外,每输一回合就能增长部分怒气值,怒气值满了之后就会触发被动技能,而被动技能受性格影响。最后,当你手头的牌实在不好的时候,记得使用特技哦,说不定可以反败为胜。

品酒小技巧
品酒小技巧

  品酒玩法是不是很有趣呢?赶快来《巨龙大陆》喝个痛快吧!

  关于《巨龙大陆》:

  《巨龙大陆》是多益网络出品的魔幻战斗回合制网游。这里有联盟和部落对抗、六大种族纷争,这里有神秘的魔法大陆,这里有趣味十足的天赋职业,这里有宠物技能领悟进阶,这里有瞬息万变的技能相克,这就是你前所未见的回合制网游。来,探索《巨龙大陆》,开启冒险旅程。

  《巨龙大陆》官网:http://jl.duoyi.com/

  点击下载《巨龙大陆》客户端:http://jl.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礼包:http://jl.duoyi.com/xsk/

[编辑:coco]
上一篇:《巨龙大陆》国庆活动 神秘魔法塔罗牌 下一篇:《梦想世界》热血江湖历练 直面郭靖大战杨过
分享到:

巨龙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