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高难度爸爸去哪儿 倩女2首个亲子副本开启

  《爸爸去哪儿》带动亲子游热潮,《倩女幽魂2》近日推出最奇幻亲子探险线路,阳光沙滩休闲游,穿越时空唐朝探秘,更有深海闹龙宫,带给你最高难度的爸爸去哪儿!

  倩女幽魂2叶子猪专属特权礼包 倩女幽魂2专区 倩女幽魂2下载

  孩子触发战斗 倩女2首个亲子副本

  《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结束之后,家长们纷纷组织亲子游,让孩子们在旅途中快乐成长。《倩女幽魂2》近日开启了史上最奇幻的亲子旅行线路--“泾河龙宫”,景点涵盖碧海蓝天的台州海岸、美轮美奂的深海龙宫和神秘莫测的千年归途,风景之奇幻、挑战之刺激堪称业界第一!

  作为倩女2首个亲子副本,“泾河龙宫”要求家长们带着宝宝一起参加,宝宝更是触发副本的关键!第一关“台州海岸”,宝宝们在阳光沙滩尽情嬉戏,和家长们亲密互动,不想孩子们咯咯的笑声惊动了周围的动物,还引来了蛇精,战争一触即发!

亲子副本关卡一:台州海岸
亲子副本关卡一:台州海岸
亲子副本关卡二:泾河龙宫外景
亲子副本关卡二:泾河龙宫外景
亲子副本关卡二:泾河龙宫内景
亲子副本关卡二:泾河龙宫内景
亲子副本关卡三:千年归途
亲子副本关卡三:千年归途

  穿越千年当天兵天将 龙宫深海探秘

  战斗到激烈处,蛇精竟渐渐显现真容:额头长犄角,面容姣好,眼神清澈但是悲伤。拾起她掉落在地上的发光鳞片,突然时空一阵扭曲,众人竟变身成天兵天将,来到蛇精的记忆--千年前的泾河龙宫,欲捉拿泾河龙太子,太子旁边一女子倒在血泊中,正是那蛇精!

  原来,蛇精的真实身份是北海龙公主,夫君泾河龙太子替父抵罪,被天兵天将以“私改下雨时辰”罪名押走,临行前,龙太子斩断了妻子的龙尾,向天兵天将谎称地上的女子是他前几天外出救回的蛟美人,原本想纳为小妾,不料北海龙公主大发醋意,斩断蛟美人逃回北海。如此,龙公主才躲过了一劫,忍着断尾之痛,带着腹中的胎儿开始了没有身份的流浪。

敬父亲爱妻儿的泾河龙太子
敬父亲爱妻儿的泾河龙太子

  千年归途回龙宫 “爱 家人 亲情”的最好教学

  得知龙公主忐忑的身世之后,众人护送公主回北海龙宫,千年归途中,会遇到虾兵蟹将和终极boss北海龙太子,打败龙太子才有机会告知他龙公主的真实身份。当龙公主唤出那一声“哥哥”时,龙太子仿佛看到了妹妹从龙蛋中钻出来时粉嘟嘟的可爱模样,二人相认后抱头痛哭。

  经历了海边打蛇、龙宫探险和亲人相认,宝宝们定能在这一过程中学会助人为乐,领悟亲情的可贵,最挑战的旅行定能带来最难能可贵的人生财富!

打败北海龙太子后 帮助他们一家团圆
打败北海龙太子后 帮助他们一家团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D东方奇幻网游 《神器传说》今日首测开启 下一篇:肿么萌成酱紫 《第三把剑》Q版英雄原画曝光
分享到:

倩女幽魂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