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之战》今日16时开新服 看到这挖掘机也醉了

  由仟游科技自主研发和运营的2.5D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今日16时开启新服“三国霸业”。游戏全新推出的挖掘机坐骑,将于本次新服正式上线,以便丰富玩家的坐骑系统。与此同时,本次新服还新增了护国大将军,抢夺经书等全新玩法,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yzz.cn

  领取特权礼包>>http://card.yzz.cn/fahao-2482.html

  下载客户端>>http://dl.yzz.cn/client/201405/800340.shtml

首曝挖掘机坐骑
首曝挖掘机坐骑

  【挖掘技术找蓝翔 酷炫坐骑来赤壁】

  挖掘技术哪家强?地球人都知道,蓝翔不如新东方。为了满足玩家们的恶搞情趣和娱乐心情,《赤壁之战》此次新服推出了全新的挖掘机坐骑。该坐骑将成为《赤壁之战》游戏中体型最大的坐骑,并附带有提高移动速度的坐骑属性。坐骑的车牌型号,为了避免给蓝翔技校带来困扰,调皮的美术还打上了自家“仟游”的标志。骑着钢铁巨兽,穿越三国做拆迁,恐怕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工作了。

坐骑原画
坐骑原画
学习挖掘技术
学习挖掘技术
游戏中体型最大的坐骑
游戏中体型最大的坐骑

  【新玩法出国将军 重燃国战热情】

  《赤壁之战》此次新服,还重磅推出了新的国战玩法“出国大将军”,重燃国家边境之间的战斗热血。全服的本国玩家,在“出国令”开启之后,都可以参与到护送骠骑大将军的任务中。将骠骑大将军安全护送到指定地点,则完成任务并获得奖励;反之,大将军被敌国玩家截杀,则任务失败。穿雪地、过关隘、鏖战独木桥,狭路相逢勇者胜,危机重重的边境地带,将再次成为男儿的血性战场。

就是要保护这货
就是要保护这货
骠骑大将军行走的路线
骠骑大将军行走的路线
独木桥上的惨烈鏖战
独木桥上的惨烈鏖战

  【新玩法抢夺经书 海量奖励爆爆爆】

  除此之外,《赤壁之战》还推出了“抢夺经书”玩法,偷窃皇室经书的偷经僧,公然在王城之中露面,这不是引起公愤吗?全国上下的所有玩家,都可以在王城内对偷经僧进行全面围剿和追击。玩家每打一下偷经僧,则会随机爆出一样奖励,等级越高,战力越高,则爆的经验越多。还有装备魂晶、金券、粮草、经验、装备碎片等海量奖励,等你一网打尽。

全服追杀偷经僧
全服追杀偷经僧
一路爆奖励
一路爆奖励
火爆军团
火爆军团

  今日16时,《赤壁之战》震撼开启新服“三国霸业”,全民国战,激情无限,万千兄弟等你一起来战个痛快!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激情再燃! DNF职业联赛第二季11月7日上海震撼开启 下一篇:大话2双版发布会将启动 史诗级CG序章首曝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