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F2014游戏群英汇 英伟达CEO盛赞《九阳神功》

  NGF2014英伟达游戏群英汇于2014.10.25在上海东亚展览馆热烈开幕,由蜗牛公司带来的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九阳神功》作为热点瞩目的高端创新国产作品,并隆重公布了震撼技术演示视频,引起全场轰动,展台下方观众掌声不绝,共同见证了国产武侠的奇迹!

  

  本次技术演示视频首次实景呈现了不同天气变化效果下的游戏场景。通过人物特写镜头,展示了借由最新NVIDIA特效实现的细微精确的毛发布料渲染技术。并带来连套武术剑招演示,捕捉了游戏角色伴随运动状态下呈现的物理环境交互,让玩家们见证CE引擎打造的虚拟世界所带来的真实细节体验。

  【现场盛况】

CEO上台致辞
CEO上台致辞
现场争相拍照
现场争相拍照
观众掌声不绝
观众掌声不绝

  【视频截图】

真实天气效果呈现
真实天气效果呈现
毛发布料精确渲染
毛发布料精确渲染
物理环境交互细节
物理环境交互细节
连套武术剑招演示
连套武术剑招演示

  【会场动态】

  英伟达游戏群英汇由全球视觉计算技术行业领袖,著名显卡芯片设计公司NVIDIA(英伟达)携手众多游戏产业和硬件厂商等精英合作伙伴共同举办,是为玩家带来顶尖游戏技术与高端创新产品而联手奉上的最前沿至尊游戏体验。

本届群英汇现场
本届群英汇现场
顶级水冷系统
顶级水冷系统

  关于《九阳神功》

  《九阳神功》(英文名:《King Of Wushu》)是蜗牛公司旗下九阴工作室研发的首款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游戏采用全球著名的CE引擎(全称CRYENGINE)打造,媲美电影级画质的游戏画面使得游戏战斗表现得到大幅提升。在吸收传统竞技游戏精华的基础上,创新并重建了中国武侠风格的3DMOBA游戏竞技新规则,结合了3DMMORPG和TPS动作游戏的操作,极大的提升了英雄对抗的激烈和爽快感。轻功等游戏创新系统设定和极具特色的武侠角色,将为玩家带来极致过瘾的武侠竞技乐趣。

  《九阳神功》,第一武侠MOBA,首款全平台3D武侠英雄团战网游!

  《九阳神功》官网网站:(跳转:http://9yang.woniu.yzz.cn)

  《九阳神功》官方论坛:(跳转:http://9yang.bbs.woniu.yzz.cn)

  更多游戏动态,敬请关注《九阳神功》官方微博、微信

  官方微信:snail9yang

  腾讯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t.qq.com/snail9yang)

  新浪微博:关注我们(跳转:http://weibo.yzz.cn/snail9y)

[编辑:coco]
上一篇:挖掘技术哪家强?《龙之谷》杰哥救援大行动! 下一篇:梦塔防收编军团战争 争夺MOBA类空白市场
分享到:

九阳神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