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掘技术哪家强?《龙之谷》杰哥救援大行动!

  《龙之谷》万圣新版本“万圣侵城夜”10月24日震撼来袭!恰逢深秋,美妙的温泉系统给你带来不一样的温暖。临近万圣,永夜的城镇村庄,诡谲神秘的气息,随处可见的南瓜灯,糖果屋,给你带来不一样的万圣体验!然而,更有一个神秘的活动等着你!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活动链接:http://act.dn.sdo.com/wjj/Default.aspx

龙之谷
龙之谷

  看过《龙之谷:破晓奇兵》的谷迷玩家们都知道,兰伯特等人在杰兰特的带领下前往黑龙老巢的后方,途径龙族圣地时,杰兰特用龙族的力量打开了冰山,找出了通道。但是,英雄们从通道经过时,龙族的守护者出现了,大家不得已战斗自卫,其他人都安全的跑出了冰山,而特拉玛依为了大局,用魔法封了这座山,导致了杰兰特和阿尔杰塔被封在冰山里。

龙之谷
龙之谷

  怎么拯救杰哥呢?那么,问题来了,挖掘技术哪家强?近日,挖掘机风靡网络,如今,心中的英雄杰兰特被困冰山,考验你们挖掘技术的时候到了!掌握最强挖掘技术,拯救杰哥,挖龙族宝藏,更有温泉双人游,十亿盛大点券等你领取!

龙之谷
龙之谷

  杰哥大救援活动,只有掌握熟练的挖掘技术才能挖的宝藏,利用挖掘技术,可以每次挖掘1m—3m,而在冰山之中,拥有龙族所收藏的9个藏宝点,只要挖到一定深度,或者超过这个深度就能获得里面的宝藏!

龙之谷
龙之谷

  每个宝藏点都能随机抽到一种奖励,到挖到4m时更能获得大电影时装一套!另外,随着挖掘越来越深,挖掘难度也随之增加了,谷迷玩家甚至需要好几天才能挖掘到宝藏。不过,千万不要灰心,挖掘的越深,宝藏越多哦!不仅仅有十亿盛大点券,更有超值腾讯视频好莱坞VIP会员超丰厚奖励!更令人惊喜的是,挖掘技术排行榜前五名的玩家,还能获得温泉双人游的超级福利,而第一名更是额外能获得挖掘机一台!

  小伙伴们在担心挖掘次数不够?没关系,多种渠道获得挖掘次数,让你在拯救杰哥,锻炼挖掘技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龙之谷
龙之谷

  答答问题

  谷迷玩家们只要登录活动页面,点击“开始答题”,以《龙之谷:破晓奇兵》为主题的5道随机题目,只要答对4题就能获得一次挖掘次数了哦。快快去看《龙之谷:破晓奇兵》吧,很多题目都涉及到了一些细节哦!

  观看通道:

  招招兵马

  担心题目答不对?不怕!小伙伴们只要将自己今天的“战绩”分享给好友,就能获得一次挖掘技术!高处不胜寒?一键分享,让大家都知道你在拯救杰哥,让他们都来见证你超高的挖掘技术!

龙之谷
龙之谷

  还有更多获得挖掘次数的方式,等你来获得。真正的挖掘技术,不仅仅得看你的技术,还得看你的人品,只有真正将挖掘技术和人品合二为一的人,才能获得最后的大奖!

龙之谷
龙之谷

  《龙之谷》“万圣侵城夜”10月24日震撼公测,超丰厚奖励的挖掘活动“杰哥大救援”等你参与, 十亿盛大点券,深秋温泉双人之旅,挖掘机等奖品,快来一探挖掘技术哪家强!

  《龙之谷》10/24“万圣侵城夜”强势来袭!

  永夜序曲终奏响,万圣鬼节长夜未央!

  深秋温泉尽享极致体验,侵蚀之城以魔战魔守大陆!

  杰哥困冰山,挖掘技术哪家强?最强赢取挖掘机!

  大电影视频网站免费热播中,同名新服火爆开启!

  最新客户端飞速下载:

  http://dn.sdo.com/web9/down/game.asp

  参与互动及讨论,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博:

  http://weibo.yzz.cn/doublekill

龙之谷
微博二维码

  更多龙之谷信息,请关注龙之谷官方微信 

龙之谷
微信二维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小宠物大作用 《奇迹MU》宠物系统介绍 下一篇:NGF2014游戏群英汇 英伟达CEO盛赞《九阳神功》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