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性加成法则 顺网游戏《黑暗之光》圣像系统

  圣像系统可在圣物界面中查看,击杀各时代怪物可掉落圣像碎片,收集圣物碎片可以激活属性加成。每个时代有13种不同的掉落物,收集单个掉落物可以获得属性,每种掉落物对应特定怪物。

  每个时代有12个普通圣像槽和1个隐藏圣像槽,普通圣像有未激活和激活两种状态,隐藏圣像槽还有一个未解锁状态,激活全部12个普通圣像才能解锁。

  激活一个普通圣像槽需要收集若干对应圣像的碎片和1个对应圣像残片,以获得加成属性;激活一个隐藏圣像槽只需要1个对应道具,即可获得属性加成。

  激活一条线上的4本圣像可以获得一个额外的属性加成。当一条线上的圣像全部激活时,连线变为发光状态,并激活右侧“连锁属性加成”下面的一条属性。

  圣像掉落分为3种:碎片(绿色品质)、残片(蓝色品质)、隐藏圣像(紫色品质)。碎片由指定怪物掉落;残片和隐藏圣像为本时代全部怪物随机掉落。在道具合成栏新增7栏圣像合成对应7个时代,每栏包括12个可合成道具,用一定数量的对应圣像碎片合成残片。

  【关于《黑暗之光》】

  《黑暗之光》是3D暗黑风格ARPG双端超时空穿越网游游戏以时空穿越为开篇,将玩家带入了一个时空混乱的魔幻世界。游戏暂时共设六大时代,加入众多遗迹探索元素。结合暗黑传统玩法带来不一样的非凡游戏体验。

[编辑:小蜜蜂]
上一篇:炉石国服首测一周年 安卓平板年底将上线 下一篇:轻至2.6Kg全新Terrans Force游戏本发布在即
分享到:

黑暗之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