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广告消费同比增210% 中国超过日本

  关于用于移动领域的不同形式的广告,移动显示广告占有最大份额的细分市场,并且预计在未来五年中将一直是这样。根据eMarketer最新的报告,今年在亚太地区,移动网络广告花费将占所有数字广告花费的20.2%,并占该地区所有广告投入的5.5%。2014年,亚太地区的移动网络广告总花费将超过83.6亿美元,到2017年将达到253.8亿美元。去年和今年,移动网络广告花费增长210%,其中中国占了三分之一还多,首次超过日本

数据图
数据图

  中国数字广告花费增长3倍:显示广告和搜索广告贡献了增长

  根据eMarketer最新的预测,今年中国移动网络广告的花费将增长3倍。该国家日益增长的人口和其庞大的移动网民基础帮助了移动网络广告夺得桂冠。据预测,今年,在总移动网络广告花费中,搜索广告和显示广告的贡献将超过28.3亿美元,较去年增长了18.3亿美元。如果能保持这个速度的话,到 2017年这个数字将超过120亿美元。

  排在中国之后的是澳大利亚和韩国,广告花费增长分别为150%和120%。印度和印尼预计将翻一番。然而,日本需要调整其市场战略,因为预测显示其增长大幅降低,今年预计为23%。

  在2014年到2018年期间,印度移动网络广告花费的增长率和份额呈现了一个有趣的画面。众所周知,印度作为继中国和美国之后,智能手机增长第三大和快的市场。亚太区的一些其他国家,如日本、到达利亚和韩国,在移动手机用户数量上远远落后于印度。印度的移动网络用户超过1.57亿,到2018年,这一数字预计将增长至5.19亿。尽管所有这些,印度移动网络广告花费来未来几年对于该地区的贡献并没有什么起色。到2018年,该国家的贡献预计将不足 1%,并且到2018年同比增长率将从2014年的88.2%下滑至60%。数据呈现的事实是,在印度移动网络用户可能不是移动广告的活跃用户,并且移动网络广告公司不能真正依赖于本土市场来扩大他们的业务。

数据图
数据图

  随着移动网站和应用数量的激增,增长率将放缓

  2013年,中国智能手机用户达到7亿,由于国产低端智能机制造商小米和中兴的迅猛发展,今年预计将会有惊人的增长。中国人关注新技术,因为他们正在寻求智能手机新的功能来迎合他们的快速更新需求。这是广大人们的需求并带动了低成本手机的增长。当今,这里遍地都是50美元左右的智能手机和200美元左右的安卓平板。

  根据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的半官方报告,到6月底中国已经拥有6.32亿网民。这一惊人的数字刚好是美国人口的两倍。这个数字跟internetivestats的预测(6.41亿)有一些出入。

  GroupM China的业务和科学总裁Andrew Cater说:“中国,互联网越来越重要,而且他现在最大的革命是正在转向移动。社交网络、网络视频网站和搜索的移动流量开始超过50%大关。2014 年,品牌商将尝试投入更多的广告花费用于跨屏幕移动搜索和移动视频营销。移动显示广告也将持续攀升。”

  中国仍将是移动领域发展潜力最大的市场

  随着智能技术的发展,在中国移动领域已被认为是最具发展潜力的领域。不断涌现的制造商如小米,以及像Intel的公司正在在中国建立分公司来提高业绩。难怪现在的数据已经很让分析师震惊了。

  2014年,亚太区的移动网络广告花费预计将占该地区数字广告总花费的17.7%。随着未来5年移动设备和移动网民的激增,到2018年这一数字将翻一番达到35%。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新神兽玄冥子领衔!《灵域》奇珍异兽大搜罗 下一篇:《梦想世界2》新手升级心得 江湖闯荡不迷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