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怎么玩?《NBA2K Online》掀篮球网游最强讨论

  NBA职业篮球赛场,所有球员拼劲全力,只为争夺最后的奥布莱恩总冠军奖杯。而街头公园里,篮球少年们挥汗如雨,只为张扬个性、秀出球风。那么到底哪一种风格能够诠释篮球这项运动呢?这个金秋十月,《NBA2K Online》携手于嘉、吴悠两位大腕,带领百万球迷和玩家展开篮球网游史上最强讨论。

  吴悠、于嘉对决视频:

  大腕领衔 篮球风格之争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近日《NBA2K Online》官方终于公布了此次最大规模篮球网游讨论的助阵明星,一位是CTTV5金牌解说员于嘉,另一位则是中国街球王吴悠,并且两人还分别正对这次讨论发表了自己与众不同的观点。在于嘉看来,篮球是一种信仰,每一个动作都是为了得分而去,每一个进球都是为了赢得胜利。而在吴悠的眼中,篮球并没有什么规矩,不用得分,我只需要把你晃倒就行。所以由此引发了《NBA2K Online》不同篮球风格的争斗,职业和街头,到底谁能诠释这项运动,一切将会交给玩家们来决定。

  派系对决 最强模式之战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那么结合《NBA2K Online》实际游戏来看,这次最大规模篮球网游讨论的关键就是游戏玩法的对抗。从于嘉的观点来看,他所支持的无疑是更加强调战术、规则、打法的NBA玩法,这里面包括NBA对抗赛、自由对抗赛、王朝模式以及这次备受瞩目的全新教练模式,玩家将会在职业篮球的严格规则下去争夺比赛的胜利,体验NBA赛场的激情氛围。而吴悠这边,则是街头篮球相关模式的捍卫者,在街头赛、詹姆斯21分赛等街球相关模式里,玩家们将摆脱规则的束缚,用华丽的动作释放自我,真正彰显属于篮球的个性。所以,这场最强讨论,在游戏中变成了NBA和街球两大模式类别的较量。

  劲爆福利 超值豪礼登场

NBA2K Online
NBA2K Online

  在百万球迷和玩家们踊跃讨论的同时,《NBA2K Online》不仅邀请了于嘉和吴悠前来助阵,还为所有人准备了最为丰厚的活动奖励。从10月24日起,玩家们可以选择加入NBA玩法阵营或者街头玩法阵营,并且发表任何对篮球的想法和意见,更能够体验到与众不同的全新游戏模式。并且参与的玩家朋友们不仅可以得到丰厚的游戏道具奖励,还能够获得限量版道具、Macbook Air等超值豪礼!

  于嘉、吴悠强势对决,百万玩家全面参与,加入《NBA2K Online》最大规模篮球网游讨论,说出自己的声音,赢取缤纷超值豪礼。

  插图4——《NBA2K Online》官方微信二维码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詹姆斯官方微博:http://t.qq.com/LeBronJames/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詹姆斯微信二维码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

  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Visual Concepts

  Visual Concepts是隶属于2K Sports的游戏工作室。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coco]
上一篇:日本表情帝再战江湖 神级动漫人物表情cos 下一篇:SKT1昔日冠军ADpiglet归属落定 加盟复仇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