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游戏宣布任命张蓥锋为新任代理CEO 取代张向东

  2014年10月28日消息,中国领先的在线游戏开发商、运营商和发行商盛大游戏宣布,根据董事会决议,正式免去张向东盛大游戏CEO职务,解除其与盛大游戏的劳动关系,解聘其盛大游戏董事身份。张向东作为前盛大游戏CEO及董事会成员,其在经营和发展理念与董事会存在较大分歧,管理和执行策略无法得到董事会认同,业绩表现不能达到预期。同时,公司董事会正式任命张蓥锋为盛大游戏代理CEO,增补张蓥锋为盛大游戏董事。

啊啊大
盛大游戏代理CEO张蓥锋

  “感谢董事会给我重新回到盛大游戏工作的机会”,盛大游戏代理CEO张蓥锋表示,“我见证了盛大游戏从一个小小的游戏代理商,成长为中国领先的网络游戏开发商和运营商的历程。尽管当今游戏产业面临挑战,但我有信心、也很期待与盛大游戏的管理团队以及员工一起,把盛大游戏带上更快的发展轨道。”

  张蓥锋现任盛大集团副总裁。他2001年加入盛大,早期担任法务及知识产权部负责人,负责盛大游戏包括《热血传奇(微博)》在内的所有游戏项目的筛选、引进和相关谈判,并且负责相关版权的授权、运营和保护。在2009年盛大游戏分拆后,张蓥锋历任集团法务总监、集团副总裁兼盛大资本合伙人等职。他曾代表集团指导、参与包括盛大游戏、边锋游戏、浩方电竞平台等下属投资企业的日常运营与管理。张蓥锋拥有多年的资本运作项目经验,全部参与了包括盛大集团上市、盛大游戏分拆上市、盛大集团私有化以及边锋、浩方出售给A股上市公司等的资本运作项目。加入盛大前,张蓥峰就职于上海沪江律师事务所。张蓥锋拥有华东政法大学学士学位,并在SMU Dedman School of Law获得Master of Laws学位。

  盛大游戏曾于2014年1月27日发布声明,其董事会已收到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简称“盛大互动”)及其他有关公司的“私有化”邀约。盛大游戏称,目前所收到的相关“私有化”邀约没有改变,其董事会所成立的评估“私有化”邀约的特别委员会也将继续推进工作。公司提醒股东和其他相关交易人,董事会和特别委员会都尚未对“私有化”邀约做出任何最终决定。

[编辑:coco]
上一篇:《梦想世界2》帮派系统 开宗立派闯江湖 下一篇:万圣节来袭 英雄联盟扭曲丛林六杀英雄推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