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来袭 英雄联盟扭曲丛林六杀英雄推荐

  万圣节即将到来,而LOL万圣节活动已经来袭,在这次的节日中,游戏开放了六杀模式的扭曲丛林。原本扭曲丛林是一张3V3的地图,而本次六杀模式直接将玩家人数翻倍。双方的激情对决也成倍的激增。

扭曲丛林
扭曲丛林

  六杀英雄推荐

  S级:卡特 剑圣

卡特
卡特

  卡特: 我的刀尖在键盘上跳舞

  推荐指数:★★★★★★

  法伤英雄中收割最为犀利的英雄。卡特也是在黄金一下段位中Ban率最为高的一个英雄。为什么,就是因为卡特是一个可以秒人并且用被动来重置技能以打到一个收割的英雄。而在扭曲丛林中,卡特就是法伤英雄的第一选择。在6级之前默默的耗血等待中期团战的爆发。怎么六杀? EW抢人头就行。

剑圣
剑圣

  剑圣:急速狂奔在扭曲丛林的疯狗

  推荐指数:★★★★★★

  AD版的卡特,与之不同的是剑圣走的是追到你死。开启大招的剑圣在扭曲丛林里就是一条疯狗,由于地形的问题,你没办法逃出剑圣。脆皮一旦被剑圣Q到只有一个选择,秒他或者等死。

上一篇:盛大游戏宣布任命张蓥锋为新任代理CEO 取代张向东 下一篇:快节奏竞技时代全面来临 你准备好了吗?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