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海盗抢水晶 《远征》百万资源争夺玩法

  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震撼发布,全新百万资源争夺拉开序幕,还有免费领船、跨服打海盗、主城抢王妃、海域挖宝藏等多重惊喜玩法同步上线。双线海战新服【天刃】今日开放角色预约,抢先注册,更可获得四重特权豪礼,兄弟邀您激情征战!

  《远征》官网>> http://yz.q1.yzz.cn/

  《远征》迷你端>> http://dl.szgla.yzz.cn/yz/YZ_setup41014M.exe

  跨服打海盗 百万资源抢夺玩法

  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年度资料片“辟海开疆”最为亮点的玩法之一,就是跨服海盗战了。不同于传统游戏设立绝对安全区的弱国战玩法,《远征》海盗战将国战入侵区域扩展至全游戏的重要地图中,就连一国的主城,也都成为了不安全区域,可被进攻掠夺。百万资源、人鱼贵妃、绑金财宝,通通可以争夺!

激爽海战
激爽海战

  军团抢水晶 千帆破浪激情海战

  极寒冰洋,无穷宝藏,全新大海战玩法,允许玩家在万里海域上,免费领取战船,展开海上资源争夺。有别于双方国战单一的竞争模式,大海战玩法首次引入三方决胜的国战模式,不仅使战况更加复杂化,战略更多元化。玩家可根据战况指定超过千种战略,应对多变的战场要素。此外,国家获胜条件,也从单一的击杀BOSS模式更改为抢水晶积分的方式,获胜方式更加灵活,游戏更具趣味。

水晶宝藏
水晶宝藏

  预定壕特权 四重大礼新区加开

  海战新服【天刃】将于本周五13:00正式开启,预定四重大礼活动火热进行。现在抢先预定新区角色,将能获得价值2000元的新区大礼包,并可获得冲级送大礼惊喜套餐,每升10级就可获得一份大礼。除此之外,登录新区,还能免费参与10万大礼转盘抽奖机会,玩家100%获奖,赢取iPhone6、绑金、时装等豪礼特权!

新区福利
新区福利
大奖100%获得
大奖100%获得

  打海盗、抢水晶,首款玄幻海战网游《远征》百万资源争夺玩法震撼开启,海战福利双线新区【天刃】预定抢注火热进行。数十种海战玩法,成千上万战略模式,四大特权无限福利,《远征》新区征战开启。有什么能阻止一个男人奔向大海!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单挑街球王 《NBA2K Online》推出吴悠挑战赛 下一篇:《赤壁之战》蛮荒BOSS大战 海量奖励轻松拿
分享到:

远征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