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魂回响》明日12时开放测试 最强副本Boss首曝

  3D热血战斗网游《灵魂回响》将于明日(10月31日12时)开放测试不删档,无需激活码,注册就能玩!10重精彩活动齐上线,更有千元豪礼等你来拿!《灵魂回响》凭借热血华丽的战斗体验、多样化的PVP战斗玩法、PVP与PVE双核升级模式等多种独特内容在玩家群体中广受好评。今日黑骑士团组织历史曝光,黑骑士团监狱副本由来解密!

  《灵魂回响》10月31日开放测试 完整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灵魂回响》黑骑士团视频>>>

  《灵魂回响》开放测试推荐服务器:

  网通一区:英灵殿、世界树

  电信一区:诸神黄昏、荣耀之翼、奥丁神域

  电信二区:暗黑之魂、永恒神枪、灭世之剑

 距离《灵魂回响》开放测试还有最后1天
距离《灵魂回响》开放测试还有最后1天

  【黑骑士团的故事】

  黑骑士团是《灵魂回响》最为神秘的组织之一,他们曾参与过多次袭击王城伊戈奈亚的行动。也曾派出强悍的黑骑士部队前往世界各地进行烧杀掠夺。据历史文献记载,黑骑士团的成员都是披着人皮的恶魔,他们没有具体的形态,从而是无法被彻底消灭的。而他们以人的灵魂为食,通过萃取灵魂中蕴含的力量强化自己的战斗能力。

尼凯亚大陆的英雄—雷金,曾只身挑战强悍的黑骑士团骑士
尼凯亚大陆的英雄—雷金,曾只身挑战强悍的黑骑士团骑士

  虽然黑骑士团近几年已经很少在人们的视野中出现。但他们已经将恐惧的印记牢牢烙印在尼凯亚居民的心中,矗立在荒野上的黑骑士团监狱便是他们残暴行径的证明与象征。

即使今日提起黑骑士团,尼凯亚大陆的居民也大多身怀恐惧
即使今日提起黑骑士团,尼凯亚大陆的居民也大多身怀恐惧

  黑骑士团监狱位于黑骑士总部—黑色城堡的地下深处,这里关押着许多黑骑士们从从世界各地抓来的无辜百姓。黑骑士团监狱看似平静的表象背后隐藏着无数巨大的危险,致命而隐秘的机关、强大而团结的守卫以及坐镇这里的BOSS们都将给予冒险者极大的挑战。

《灵魂回响》黑骑士团监狱中四处都暗藏着杀机
《灵魂回响》黑骑士团监狱中四处都暗藏着杀机

  此副本最大的特色就是到处都是暗布的机关,比如玩家需要解锁魔法阵然后找打触发牢门机关的机械才能顺利通往下一个地域;又好比城堡内的某处地上布满了致命的毒物,而要想顺利通过此关需要等待毒物关闭的最佳时机快速跃过才不至于横尸于此;诸如此类的机关遍布于黑骑士团监狱的每个角落,唯有保持清醒的头脑才能顺利闯过这些致命的陷阱。

黑骑士团监狱中还有很多看守的士兵
黑骑士团监狱中还有很多看守的士兵
黑骑士团监狱内的魔法阵等待玩家来破解
黑骑士团监狱内的魔法阵等待玩家来破解

  而坐镇黑骑士团监狱的三巨头:骑士团长团长泽温斯、守备队长切吉斯与监狱总管贝因斯则各个都身怀绝技且心狠手辣。其中切吉斯擅长近距离砍斩,是一个非常难以近身的敌人。贝因斯则喜欢使用高伤害的群体攻击对付玩家。至于团长泽温斯大人更是无赖,既能使用大范围的魔法技能,近身肉搏能力又十分的强大。如果玩家能够顺利击败这三位BOSS,就可以解救被关押在此处的人们并领取高额的报酬了!

阴森可怖的黑骑士团深处
阴森可怖的黑骑士团深处
团队协作对抗首领BOSS
团队协作对抗首领BOSS

  明日12时《灵魂回响》世界的大门将向所有玩家敞开。无需激活码!数据不删档!无数惊险刺激的冒险等待着你来体验,全新的历史篇章期待着你来书写!

  关于《灵魂回响》

  《灵魂回响》是畅游代理的一款由韩国Nvius开发的3D热血战斗MMORPG。游戏自2013年9月在韩国公测以来深受玩家欢迎,并勇夺“2013年韩国最佳游戏金奖”与“韩国游戏总统奖—最佳音效奖”等众多殿堂级奖项。《灵魂回响》其独特的瓦尔哈拉千人战场、动态属性平衡跨服战场、以及野外自由PK等玩法带来的丰富PVP内容让人热血沸腾。《灵魂回响》将于10月31日开放测试,无需激活码,数据不删档,诚邀你来激爽战斗,华丽冒险。

  关于畅游

  畅游公司(NASDAQ:CYOU)是中国领先的互联游戏开发和运营商,其自主研发的《新天龙八部》,是中国最受欢迎的武侠题材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旗下全资子公司第七大道研发的《弹弹堂》、《神曲》等网页游戏也深受全球玩家欢迎;畅游还推出中国首款免费3D开源游戏引擎--Genesis-3D,积极在互联网平台、移动游戏领域进行布局,致力于为全球玩家提供高品质的互联娱乐体验。

  《灵魂回响》 激爽战斗 华丽冒险!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 开放测试十大活动>>>http://event.changyou.com/eos/201410/gather/index.shtml

  《灵魂回响》官方网站,获取最新游戏信息>>> http://eos.changyou.com/

  《灵魂回响》官方社区,更多精彩带给您>>> http://eoser.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史上最幸福!《倩女幽魂2》杭州玩家交流会报名启动 下一篇:《三国争霸2》NEST表演赛火力全开 点燃民族竞技之魂
分享到:

灵魂回响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