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合作伙伴大会 乐逗游戏荣获“优秀合作伙伴”

  10月30日-31日,倍受业界瞩目的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南博鳌开幕,吸引了包含开发者、合作伙伴、嘉宾以及媒体在内的超过3500名参会者的参与。

  在30日晚间举办的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颁奖晚宴上,乐逗游戏荣获“腾讯优秀合作伙伴”奖项,彰显了乐逗游戏作为国内最大手游平台的发行实力。乐逗游戏COO苏萌表示,乐逗游戏会继续努力,给玩家带来一如既往的精品游戏,并且会以更加开放的心态,跟业界伙伴展开合作,为行业贡献力量。

乐逗游戏COO苏萌出席颁奖典礼
乐逗游戏COO苏萌出席颁奖典礼
乐逗游戏COO苏萌出席颁奖典礼
乐逗游戏COO苏萌出席颁奖典礼

  今年9月2日,由乐逗游戏联手《水果忍者》开发商HalfBrick共同打造、腾讯独家代理运营的全新全民休闲手游大作《全民切水果》强先登录安卓平台,创造了48小时单渠道下载量突破170万的良好纪录,被业界称为乐逗打造的又一现象级手游产品。10月23日,《全民切水果》一经登录iOS平台,便迅速登上APP Store免费排行榜冠军,票选代言人的活动更是吸引了万名网友的参与。

  成立三年多来,乐逗游戏旗下已经拥有完善的产品线。经久不衰的经典休闲、跑酷类手游《水果忍者》、《神庙逃亡》系列、《地铁跑酷》继续领跑各大游戏排行榜,充分彰显了乐逗游戏作为发行商,深度本地化改造及运营的能力,多次刷新了手游的生命周期。

  作为中国最大的独立手游发行平台,乐逗游戏母公司深圳市创梦天地科技有限公司已经于2014年8月7日成功登陆纳斯达克,成为在美国正式上市的中国手游行业第一概念。乐逗游戏始终坚持精品发行原则,跟海内外多家知名开发商展开了合作,如Halfbrick, Imangi, Miniclip, Namco Bandai,Ubisoft,KilooDevsisters, Smilegate, iBHsoft, Joycity, Wemade, Enfeel等

  随着产业链向纵深发展,乐逗游戏会以开放合作的心态,打造标杆产品,助力游戏产业发展。

[编辑:coco]
上一篇:百变大咖秀 《骑士3.0》万圣节一秒变身 下一篇:2013年韩游戏市场出现负增长 手游市场或逆势成潜力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