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艺双馨“小猫”青睐《真古龙》 11.6夺情内测亮点多

  《真古龙群侠传OL》(传送门>>>http://www.gulongpk.yzz.cn/)11月6日

  开启夺情内测。本次内测看点多多,首先是根据游戏背景拍摄的微电影日前已经开机,百万身价美女模特金小小猫饰演女主角“青青”一角,今日首次亮相;更重要的是,本次内测开放到80级,新职业、新英雄、新技能、新副本、新地图……丰富多彩的内容绝对让大家目不暇接,根本停不下来!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微电影女一号香艳降临】

  《真古龙》在贯彻传统武侠融入多元化时尚元素的主线下,主动迎合90年代玩家的喜好。运营团队试图将古龙想表达的武侠浪漫情怀与时下90后的叛逆结合起来,重新诠释新时代的侠义精神。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借助夺情内测为契机,运营团队一方面想为开测造势;另一方面也希望在吸纳了大量时尚元素迎合了90后玩家喜爱的同时,也将传统的侠义精神潜移默化的传达给年轻人。因此,便有了以《真古龙》游戏背景为题材的微电影,电影以90后玩家的视角诠释了当今社会的巨大压力,同时也在倡导唤醒每个人心中的剑(侠义精神),去打破宿命的枷锁。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微电影女主角金小小猫同样是个90后,曾在不久前的车展上凭借出众的外型造成轰动。因此,她也博得了百万薪酬的身价。对于饰演青青一角,她颇有感慨:“曾经对古天乐版的《圆月弯刀》印象很深,梁小冰饰演的青青感人至深!在我心里,为爱付出一切是最美的。作为90后,不屈服于命运的安排,实现真正的自我价值,是要我们从影视作品和游戏中不断汲取的,我很荣幸能以90后的身份来演绎一个新时代的青青。”日前,金小小猫正在撰写一部从自身角度出发诠释新时代“青青”的《真古龙》同人小说,很快大家就能看到这位美女作家的处女作啦!

  【夺情内测海量巨献】

  1.夺情内测开放等级上限上升为80级。

  2.新职业鬼医登场

  作为第五职业,也是目前为止唯一能加血的职业,鬼医是下50级以上副本组队时必招的成员。鬼医使用新武器爪来进行攻击,招式以旋转和毒龙钻等舞蹈形态来展现,颇为养眼。鬼医除了加血的本职工作外,攻击方面以牵制敌人为主,大多数技能带有持续性buff,如出血、中毒和降速,辅以灵活的身法,往往可以屈死敌人,是高手向的职业。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3.新技能

  各职业开放60级-80级的新技能,80级之前的技能陆续开放第二式、第三式……有些初期看似废柴的招式当升级后会逐渐展现出“神棍”的一面哦。如鬼医职业对普攻有加成的黑煞鬼爪,一开始不起眼,如下图升到第七式你再挠一下试试……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真古龙群侠传OL
本文导航
上一篇:2013年韩游戏市场出现负增长 手游市场或逆势成潜力股 下一篇:6年换个五个老大:盛大游戏是要闹哪样?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