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林松涛:开启移动应用的社交分发模式

林松涛
林松涛

  2014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海南博鳌召开,腾讯社交网络事业群副总裁林松涛在会上正式宣布腾讯应用宝日分发量已经突破1亿。林松涛还表示,应用宝5.0版将开启社交分发新模式,全面融入QQ、微信社交链。

  此外,林松涛透露,游戏《天天来战》的首发单日收入就突破了100万;《别踩白块儿》游戏,三个月下载量超过300万。他希望未来有更多这样的奇迹在应用宝不断涌现。

  关于大会公布的应用宝5.0版,林松涛也进行了详细的解释。他首先指出,移动应用开发者在移动应用开发,运营和盈利阶段会面临用户触达难,精准转化难和用户留存难问题,如何增加应用曝光量,下载量,增强用户活跃度和用户粘度成为移动应用开发者的着重关注点。

  而在应用宝5.0里,他希望能开启移动应用社交的分发模式。首先帮助用户做社交化的发现,借助于好友推荐,借助于熟人的使用行为。另一个维度是借助更多的群体,通过人和行为的维度的结合,帮助用户实现社交化分发。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形象多变个性无边 《英雄三国》Q版头像萌动来袭 下一篇:游戏没有“万能钥匙” 跨屏战争靠H5不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