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敌唤灵》惊艳登场或将成年末最大黑马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
 

  由起点中文网授权,白金级大神写手苍天白鹤出品的小说《无敌唤灵》,改编的同名3D卡牌战斗手游于2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始首次删档内测。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和出色的游戏品质吸引下,用户热情高涨的参与到删档封测中。

  为了验证游戏的核心玩法,游戏之前一直处于保密的情况下,官方特地没有做宣传和推广。但听到《无敌唤灵》内测的消息,小说书友和游戏爱好者蜂拥而至。首日游戏的在线人数比例达到30%,远远高于同行业水平。并且,玩家的平均在线时间达到了240分钟,甚至超过了目前很多千万级游戏的水平。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次日登录用户比率70.4%,三日留存更是达到了51.6%。这个数据,对于一款事先并未做大规模宣传推广,完全依靠原有品牌和游戏品质吸引用户的游戏来说,这一成绩堪称惊艳。《无敌唤灵》这款游戏,历时9个月开发,采用自有3D引擎开发。高质量的游戏画面,高水准的游戏性能,高还原度的剧情代入,堪称业界良心。

无敌唤灵
无敌唤灵

  团队在制作产品的期间,无论在角色模型、场景设计,还是在战斗动作、玩法风格上,都和白金作者苍天白鹤有着很好的交流。在剧情上更是完全贴合原著,而首次删档测试的数据表现也证明,用户对于这份苦心和诚意非常认可。不少玩家在参与测试之后,给《无敌唤灵》了一个很高的评分,尤其是原著的书友们普遍反馈说,《无敌唤灵》这款游戏的代入感非常强,游戏角色模型非常有特色,打击感和特效更是远远优于其他游戏。

  年末是业界上下都非常重视的黄金档期,圣诞、元旦、春节的热门消费档期,所有企业都在酝酿在这一时段放出重量级作品。《无敌唤灵》很有可能挟首测良好的数据势头,在众多大片中最终杀出,成为2014年末手游市场竞争的最大黑马。

  如果你对《无敌唤灵》还有任何疑问或者建议,或者参与游戏内测后想要吐槽,请关注我们的官方微博:http://weibo.yzz.cn/wudihuanling/,我们会不定期的在上面发布一些游戏攻略、新闻和展开一些活动,让大家玩得更加爽快!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独立游戏《GROW》在摩点 带你体验光的旅程 下一篇:艺多不压身 《旧约之战》珠宝工匠必修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