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暴雪游戏万圣节南瓜雕刻大赛开始啦

  一年一届的万圣节南瓜雕刻比赛又要来了,这可是展示你创意与手工实力的好舞台。在往年的南瓜雕刻比赛中总能涌现精彩的南瓜灯作品。我们也期待今年可以看到让人眼前一亮的南瓜灯作品。

2014年暴雪游戏万圣节南瓜雕刻大赛开始啦!
2014年暴雪游戏万圣节南瓜雕刻大赛开始啦!

  万圣节假日终于要来了,我们已经准备好直接进入到万圣节假期最隆重的环节。

  如果你想拿起小刀对着什么东西来一番加工的话,那么你一定会很高兴听到这个消息,2014年暴雪万圣节南瓜雕刻大赛正式开始啦!释放你的魔法斧头,灵能之刃,坚韧之爪或其他创意性的刀具来创作一个暴雪游戏主题的牛逼闪闪的史诗级南瓜灯吧。如果你还不清楚牛逼闪闪的史诗级南瓜灯长什么样,你可以从以前的南瓜灯作品中找点灵感。

  我们会选取5个最棒的南瓜作品来颁发一个模型小奖品。还等什么;马上动手吧!本次南瓜雕刻比赛会在10月29日结束,详细的规则和参赛资格请查看比赛页面,开始动刀吧。

[编辑:威水]
上一篇:史上最佳游戏主机评选:索尼PS2力压群雄当选 下一篇:索尼知名网游画师因病过世 总裁为家人募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