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游戏推万圣节3D实景鬼屋 玩得尽兴玩得惊心

  很多企业都抓住万圣节这一节日节点,推出各自的特色活动。37游戏倡导健康生活,快乐游戏的理念,并在万圣节前夜推出《万圣节3D实景鬼屋》小游戏,让“玩得惊心玩得尽兴”作为主题,为企业品牌形象再添浓厚一笔。

图

  小企业忙赚钱,大企业忙赚名。这一点在万圣节这类节日节点上已经越来越明显。37游戏成立以来,一直将快乐至上的理念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而据记者了解,37游戏或许不是国内规模最大的游戏企业,但却是俱乐部最多的一家公司。

图

  足球俱乐部、篮球俱乐部、羽毛球俱乐部、乒乓球俱乐部、网球俱乐部、乐跑俱乐部……如果看到这些让你想到某大型体育馆的话,那么你对37游戏企业文化的认识确实还不过多。37游戏葱锋俱乐部是针对公司内部员工成立的一个自愿参加,非营利性活动组织,秉承“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各大俱乐部在管委会领导下,参与过多项公益、竞技比赛。而在刚刚过去不久的11月1日,拉开序幕的“康师傅”第二届彩跑活动,就由37游戏全程赞助。由此可见,一家游戏企业将自己的品牌影响力进行最大化的衍生,往往并非要靠产品本身。

图

  “快乐工作,健康生活”,在游戏产业频繁曝出加班频繁,工作繁重等业内现状的今天,拥有一家更为人性化的企业,更为宽松的创业环境变得弥足珍贵。实际上,37游戏对待员工的人性化也同样反映在对待游戏用户上,在万圣节到来之际,其打造的《万圣节3D实景鬼屋》小游戏,也如同俱乐部公益活动一样,完全是免费提供网民在万圣节期间自娱自乐,这种有心的应景之举,获得了不少玩家的认可。

图

  或许对多数企业来说,万圣节更多是主推一些游戏活动,或者线上奖励,但37游戏并不将此作为主体。对企业的品牌理念来说,节日的氛围应该是让玩家明白企业没有忘记各位消费者,这样做出的努力往往要比单纯给游戏玩家提供一些福利强很多。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王滔不再担任CEO 陈德文、余楚媛任联席CEO 下一篇:台湾美女电竞主播内地蹿红:想要更多“球”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