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美女电竞主播内地蹿红:想要更多“球”迷

  作为一名来自中国台湾的电竞主播,贝拉最受关注的是她火爆的身材。除此之外,贝拉与电竞、LOL其实还有其他的故事。

  在没成为电竞主播前,贝拉是一名演员。在一次偶然的机会,贝拉成为了中国台湾一家电竞机构的主播,从此与电子竞技结下不解之缘。“当时在中国台湾当一名电竞女主播非常辛苦,我主持一个月比赛的收入也没有之前主持一场发布会或一场活动高。”

  贝拉是一名LOL老玩家,在世界各地的服务器上都有账号。“大家都觉得我玩得不好,但是我玩这款游戏的时间比绝大多数的玩家都长哦!我在S1的时候已经在欧美服务器开始玩了!当时,我还和S1世界总冠军的选手Fnatic.Lamia是游戏中的好友呢!”

  “由于我已经有一定人气,所以成为电竞主播后,受关注的速度比较快。当结束了上一份工作后,我收到了新加坡、俄罗斯的公司及七煌的邀请。其中,国外公司给我的工作机会是去全球各大游戏展进行采访,而七煌给我的工作是以LOL为主的。我真的非常喜欢LOL这款游戏,再加上中国大陆电竞的氛围非常好,所以最终我选择了这里。”

  来到中国大陆发展后,凭借着火爆的身材,贝拉很受关注,“球王”这个昵称迅速走红。

  “哈哈哈,我觉得‘球王’这个外号非常可爱啊。其实我觉得这没什么,他们因为这样而开始关注我也不是坏事。但是我也更希望各位玩家能关注我在转播或主持比赛中的表现。未来,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球迷’,真正关注我的表现与进步的‘球迷’。其实,我也有很多女粉丝啊!”对于自己的外号,贝拉显得非常大方,对于她来说,她更加在乎的是别人对她工作时的评价。

球王贝拉
球王贝拉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7游戏推万圣节3D实景鬼屋 玩得尽兴玩得惊心 下一篇:叫我女王大人 《风暴英雄》猎魔人维拉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