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说要钱还是要命?《超神》宝库机关侍候

  紧张刺激的体验,是玩家对游戏的强烈诉求,2.5D重塑团战新网游《超神》主打热血团战玩法,硝烟滚滚的战场对决,自然是让玩家热血喷张!不仅如此,在PVP玩法中,《超神》也是独树一帜,推出了与大型单机游戏媲美的冒险玩法!

  在很多知名的大型单机游戏中,迷宫冒险是最为经典的设计,各种机关陷阱突如其来,玩家依靠敏锐的意识和犀利的操作,极限躲避,那才叫爽!在《超神》中,同样有着能让你玩得酣畅淋漓的迷宫冒险!

  超神新游:http://cs.vxinyou.yzz.cn/

  超神封测活动专题:http://cs.vxinyou.yzz.cn/zt/fczt/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迷宫冒险 地宫宝库】

  《超神》中的最为精彩的迷宫冒险玩家就是神秘的地宫宝库,这里虽然没有成群的小怪和凶狠的BOSS,但在方寸大小的迷宫,遍布暗藏的机关,所谓明枪易躲暗箭难防,小怪和BOSS再厉害,只要玩家战斗力高就不在话下,但这机关陷阱,可不是这么容易躲过的!

  当然,玩家进入这危机四伏的地宫,可不是单纯为了玩心跳,在这宝库中,可以收获大把的银票!不过有没有命把它们带出来,就得看玩家的操作啦!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探险风格 蒙面潜入】

  为了贴合地宫宝库的神秘感,当玩家进入后,系统会自动为玩穿戴上一身夜行衣,是不是颇有间谍密探的赶脚?配合地宫中阴暗的坏境和墙壁上昏暗的灯火,还真有一番别样的味道。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巧避机关 疯狂捡钱】

  地宫宝库,危险与财富并存,玩家开始副本后,宝库中就会源源不断的刷新钱币,玩家拾取即可获得大量的银票财富,不过前面也提到,宝库中还会有各种机关陷阱,会朝四面八方放冷箭,只要被打中,副本即结束,没有任何规律可循,只能依靠玩家的极限操作和随机应变的能力!

  随着副本时间的推移,钱币会越来越多,机关也会越来越多,想要发大财,可得要练就一身闪避身法。

超神游戏截图
超神游戏截图

  【关于超神】

  ——我为团战而生!

  《超神》是广州新游网络自主研发的2.5D重塑团战新网游。游戏以中国传统神话为蓝本,用雄厚的盛唐画风,勾勒出一个仙神妖魔混战的游戏世界。游戏主推特色团战理念,独有的多核技能系统,让玩家成长更自由,团队组合更多变;智能化战场设计,多变的规则,多样化地形,战术压制才是王道;智能匹配基友,并肩征战,乐趣无穷。我为团战而生!

[编辑:唐泽]
上一篇:分众江南春代言西山居手游《三国战神》拒回应入股传闻 下一篇:醉了醉了醉了!《灵域》公测福利停不下来
分享到:

超神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