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浩劫》正式内测倒计时 激活码获取全攻略

  颠覆传统的3D MOBA新游《神之浩劫》(SMITE)正式进入内测倒计时,11月7日这款游戏将如期与国内玩家见面,届时将上线神秘新神明供玩家体验。

  目前,《神之浩劫》(SMITE)官方已经全面开启激活码发放,为让更多玩家有机会体验游戏,此次放号将通过微博、微信、论坛、神誉系统等多个官方渠道,同时QQ会员等合作平台也将同步进行激活码发放。此外,腾讯官方还与各大游戏门户站开展合作,玩家可通过17173、电玩巴士等游戏媒体获取测试资格。

  《神之浩劫》(SMITE)内测放号专区:http://sm.qq.com/act/a20141013zsnc/index.htm

内测放号专区
内测放号专区

  官方放号四大渠道盘点 随时随地抢激活码

  作为《神之浩劫》(SMITE)一贯的放号渠道,神誉系统回馈老玩家,10月23日起开启激活码发放。凡在大神训练基地及先遣内测中等级达到25级的玩家将直接拥有正式内测资格,老玩家可以直接在相关页面查询测试资格。当然,新玩家也可通过神誉系统填写问卷,从而抽取激活码。除了神誉系统,官方还开启微信、微博、论坛三大放号渠道,玩家可以关注《神之浩劫》相关主页,参与活动获得测试激活码。

合作平台、媒体放号
合作平台、媒体放号

  合作平台大批放号 多彩活动全程参与

  《神之浩劫》(SMITE)正式内测,官方与腾讯众多平台开展合作并大批量发放激活码。QQ会员、心悦俱乐部、蓝钻贵族等八大平台都为玩家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趣味活动,玩家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即可参与抽奖,获取内测激活码。

  媒体放号大面积开启

  《神之浩劫》(SMITE)与各大游戏媒体一直以来合作密切,此次的正式内测自然也不例外,17173、电玩巴士、178、腾讯游戏频道等十个国内最大的游戏门户站,都将为玩家发放一定量的测试激活码。

  想要得到测试资格的玩家,也可以关注各大游戏门户站上的《神之浩劫》(SMITE)专题主页,各大网站将不定期为玩家送出激活码。

3D颠覆MOBA世界
3D颠覆MOBA世界
共迎MOBA新时代
共迎MOBA新时代

  《神之浩劫》(SMITE)正式内测与你相约11月7日,体验3D MOBA的独特魅力,《神之浩劫》(SMITE)带你走进MOBA新时代。

  神之浩劫官网>>> http://sm.qq.com/

  关于神之浩劫

  《神之浩劫》是一款Hi-Rez工作室开发、腾讯全球代理的3D动作团队竞技游戏。游戏模式在传统团队竞技基础上颠覆创新,重建了3D 的MOBA战斗规则。在众神对战背景下,提供创新的多模式对战玩法,丰富游戏乐趣。游戏在操作上结合了3D MMORPG和FPS游戏的元素,突出战斗节奏紧凑迅速,强调个人操作及团队配合反应,为玩家提供更多操作追求及乐趣。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金牌联赛月月有 反恐行动11月相约南宁 下一篇:胜者为王!《桃花源记》光棍节新服火爆预约
分享到:

神之浩劫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