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玩家宣一生所爱 大话西游2双版本发布会甜蜜落幕

  爱,有千百种表达;坚守,只有一个动作

  游戏,有万千款形态;经典,只有一种定义

  三段因大话2结下的缘分,同一种诉说经典的真情

  10月25日,网易旗舰网游《大话西游2》在京举行“一个经典 两种选择”双版联动公测品牌发布会,首曝史诗级CG《一生所爱》序章,并宣布将于11月11日联动公测。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公测特权礼包 大话西游2免费版专区 大话西游2免费版活动

  同天该发布会也创意联动北京首都工人体育馆及电影院,大话西游2的老玩家丁当翻唱其主题曲《一生所爱》,与现场玩家一同在星空下致敬经典,而更多未能到场的数百名玩家也同步在影院里庆祝此刻。

大话2玩家与共同启动双版联动公测
大话2玩家与共同启动双版联动公测

  在现场,三代玩家夫妻登台讲述自己与大话2的游戏情缘,不同的经历与处境,让大话2在他们的生命中扮演着不一样的角色,而大话2无疑是他们的感情催化剂、保鲜剂。

  三代玩家夫妻均现场宣布“你是我的一生所爱”,场面温馨,令现场人员感动不已。

  更多精彩:http://xy2.163.com/2014/cg/index2.html

  70后玩家夫妻患难与共 游戏兄弟力助过难关

  由于丈夫艺达工作事忙,发布会现场这位70后妻子任燕独自一人登台,将两人多年的感情经历娓娓道来。

  男人白手起家,妻子在丈夫忙碌时帮他在大话2中练号升级,丈夫进入人生低谷时每日借大话2消愁,得到游戏中兄弟们的鼎力支持,出钱出力,帮助他东山再起。

  多年以来,丈夫一直怀着一份对妻子的亏欠之情,但妻子并不以为意,她默默照顾着他,长久以来从未改变,在现场妻子诚挚表示大话2是他们苦尽甘来的见证。

70后玩家独自登台讲述两人感情
70后玩家独自登台讲述两人感情
经历了事业大起大落,80后玩家有了彼此与大话2,平淡才是真
经历了事业大起大落,80后玩家有了彼此与大话2,平淡才是真

  80后玩家夫妻无私奉献 游戏兄弟齐献爱心

  80后玩家夫妻是一对来自乡村的教师,在学生朗朗读书声中两人一起携手上台。

  丈夫马萧自小在城市中长大,自身条件优渥,与来自农村的妻子雨硕相爱,最终跟随妻子为其家乡的教育事业做贡献,甚至放弃了升迁的机会。

  开始玩大话2后,丈夫意外结识了一群有情有义的好兄弟,游戏中肝胆相照,游戏外也是慷慨解囊,与夫妻俩共同资助贫困学生,讲到情深处,夫妻俩不禁相拥在一起,流下了感动的泪水。

80后玩家在发布会现场激动相拥
80后玩家在发布会现场激动相拥
有一群为之奉献的孩子,有大话2,生活已经满溢
有一群为之奉献的孩子,有大话2,生活已经满溢

  90后玩家夫妻浪漫治愈 情定大话2

  活动现场,90后的芭蕾舞者筱茹跳着独舞率先登场,与随后上台的丈夫深情讲述属于他们的故事,并紧紧相拥。女孩在一次意外中因祸得福地接触了大话2,邂逅了开网吧男孩石头。两人相爱后为考验真心女孩说了爱的谎言,然而在女孩敞开心扉后男孩却因感觉受到欺骗而离开了。

  在游戏中好友们的极力劝解、撮合下,女孩辗转在青岛多地闪舞,以期望男友回心转意。终于这对甜蜜浪漫的90后恋人重归于好,携手走进婚姻殿堂。

90后玩家:甜蜜浪漫深情相拥
90后玩家:甜蜜浪漫深情相拥
因大话2而结缘,因芭蕾而美丽,因一生所爱而坚守
因大话2而结缘,因芭蕾而美丽,因一生所爱而坚守

  时光荏苒,三个年代的夫妻玩家代表站在发布会现场,登台讲述属于他们的大话情缘,宣布对方是自己一生所,如同一首温情赞歌在每一位现场人员的心中唱响。

  而如今,他们心爱的大话2也在不断的创新中迎来了一个新的高点,11月11日大话2首创的双版联动公测即将与大家见面。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唯一正版同名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11月11日双版本联动公测,独创物理解构系统,玩就送¥163163现金大奖!更有至尊宝紫霞原音重现!

  http://xy2.163.com/baidu/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小伙伴探险 新玩法掀起养殖潮 下一篇:《梦想世界2》首测人气爆棚 万人齐聚闯江湖?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