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18日开战 本兮助阵

  10月18日,《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即将在武汉华中农业大学拉开战幕。游戏制作人姜长嵩先生将前往现场为比赛选手加油,并带上了游戏最新鲜的内容和资料,以及献给玩家们的礼物。同时,《反恐行动》形象代言人兼明星玩家本兮,也将在现场为学子们表演助阵。

  《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专题>>>>(http://xd.xoyo.com/zt/2014/08/18/hb.shtml)

  《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宣传视频>>>>(http://v.xoyo.com/v/play/3123)

  【枪战,我们更青春】

  青春是我们的风采;

  时尚是我们的标志;

  浪漫是我们的情怀!

  凭借时尚浪漫的枪战玩法,《反恐行动》浪漫枪战网游深受年轻用户的欢迎。通过此前在湖北高校举行的一系列活动,10月18日,各高校的MAT顶级战队已经脱颖而出,将在华中农业大学会师决赛。趁青春,就到赛场上去展现你的风采吧,光辉和荣耀将属于你们!

青春枪战
青春枪战

  【制作人+代言人明星阵容】

  被玩家们亲切称为“眼镜叔”的《反恐行动》游戏制作人,将在决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鼓劲。玩家朋友们可以面对面地和他交流,提出游戏的改进意见,探讨游戏的新增玩法,了解游戏的最新动态,还可以找他要礼物哦!

  作为《反恐行动》明星玩家的本兮,在今年升级成为游戏的形象代言人后,与MAT的交流互动也更加深入和频繁。此次10月18日《反恐行动》湖北高校联赛总决赛,本兮又将降临武汉现唱,并带来MAT玩家最喜爱的游戏主题《战放》和微电影主题《某个心跳》。

青春枪战
青春枪战
《反恐行动》形象代言人本兮
《反恐行动》形象代言人本兮
《反恐行动》形象代言人本兮
《反恐行动》形象代言人本兮
《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
《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
《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
《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
本兮参加MAT现场比赛
本兮参加MAT现场比赛

  除了《反恐行动》制作人眼镜叔和代言人本兮这两位最大牌的“明星”外,在本次大赛现场,还将有许多丰富多彩的表演节目献给玩家,更有赛睿定制鼠标、周黑鸭礼品盒、《反恐行动》CDK等高级大奖送给玩家,武汉的MAT玩家有福了哦!

  【比赛规则详细说明】

  比赛时间:

  2014年10月18日 8:00——18:00(周六)

  比赛地点:A.武汉洪山区珞狮北路湖北省歌舞剧院旁 翰岛网咖

  B.华中农业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

  参赛队伍:

  来参赛的战队为之前反恐行动湖北老乡高校联赛线下落地赛事培养产出,通过比赛挑选其中优秀的8支战队参加10月18日的决赛。

  比赛赛制:

  1.5p vs 5p(每支战队5个成员)

  2.比赛模式:爆破模式(2场)、团队复生(加赛,100人)

  3.比赛地图:爆破模式--黄埔码头、爱琴海小镇、东方香榭城、人鱼小镇、龙腾新天地

  掷硬币,胜者先Ban掉1张地图,负者Ban掉2张地图,胜者再Ban掉1张地图,最后剩下的为比赛用图,胜者选择颜色(红方或蓝方)。

  4.胜利条件:2局爆破均胜利,如1:1战平加赛团队复生十字靶场100人。

  例:A战队2场爆破为3:2、1:3,大比分1:1打平,则需加赛团队复生。

  淘汰赛:

  8进4、半决赛、季军争夺赛

  每场比赛均为抢三。

  决赛:

  冠军争夺赛

  为抢五。

  表演赛:

  为抢五。

  武器规则:

  本次比赛所有参赛战队使用统一发放的账号,配备的装备为老乡联赛赞助商全套CDK+金牌联赛组员礼包和队员礼包。

  谁将登上湖北地区《反恐行动》高校联赛的冠军王座?谁是《反恐行动》在武汉最有力的支持者?10月18日,华中农业大学,即将为你揭晓最终谜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谷歌也进军微主机 推99美元Nexus Player 下一篇:风生水起 《画皮世界》里的集群式快乐
分享到:

反恐行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