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并快乐着《剑侠世界2》坐骑养成系统全解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闯荡江湖时拥有一匹好的坐骑可以让你自由驰骋于战场之上。?《剑侠世界2》独创另类坐骑系统,让你拥有一匹神行千里的神驹同时,更能体验与众不同的坐骑养成乐趣!

  【痛并快乐着 坐骑养成之路】

  坐骑养成系统是《剑侠世界2》最具特色的系统之一,通过坐骑系统,侠客可以通过坐骑繁殖、坐骑升级、属性驯养、根骨驯养等方式来享受养成的乐趣,最终获得一匹神行千里并且实力强悍的神驹。不过养成是一个长远的过程,让不少侠客时常感叹何时才能养成最终神驹。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不只跑得快 坐骑技能显神威】

  拥有一匹良驹不仅意味着可以神行千里、快速疾跑,更能学习多达40多种坐骑专属技能,提升坐骑本身和大侠角色的共同能力。坐骑技能等级可分为5级,类型则可划分为自身加成、主人加成、状态技能、主动技能四大类,大侠可根据自身需要任意挑选8大技能让你的坐骑学习。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好马配好鞍 坐骑外装看花眼】

  正所谓好马配好鞍,一匹骏马拥有一套好的马鞍才能更凸显其价值。为此《剑侠世界2》精心为骏马设计了精美的坐骑外装,空灵高贵的白马“绝世雪羽”、威风凛冽的金牛“兕夔”、萌动乖巧的趣味坐骑“毛驴嘟嘟”、高贵霸气的远古坐骑“蓝麒麟”、华美可爱的兔子“兔儿爷”……数十种坐骑任君挑选,装备后即刻让你的坐骑变得与众不同。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余家安谈《剑灵》时尚 谁说游戏只是屌丝宠儿? 下一篇:斗神有约!《斗战神》高手玩家畅谈年度资料片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