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神有约!《斗战神》高手玩家畅谈年度资料片

  腾讯自研旗舰大作《斗战神》全新版本“七十二变”已于10月28日震撼上线,同名主推玩法“72变”完美的将西游经典元素呈现在游戏中,为玩家带来更精彩的黑暗风西游体验。日前,《斗战神》官方记者团“斗神有约”系列采访小组特地邀请到了双线一区【五行山】的高手玩家“丿执迷。”,请他来分享下对新版本的体验感受和看法。

“丿执迷。”体验斗技场4V4
“丿执迷。”体验斗技场4V4

  七十二变新玩法 期待满满

  “丿执迷。”向记者坦言,对于和他一样的许多80后玩家来说,“七十二变”这个名词可以说是西游的一种完美诠释,而这次《斗战神》将这一经典西游元素融入游戏到游戏中,让他感到无比的兴奋。从品牌站曝光“七十二变”玩法即将推出,再到游戏资料片版本内容的曝光以及后续玩法宣传片的发布,让他愈发的期待年度资料片的到来。“丿执迷。”表示说:“在看了相关图片后,我对于新装备的属性和外观都相当喜欢,并在第一时间就升级了60级混沌武器。”

“丿执迷。”在斗技场4V4中酣战
“丿执迷。”在斗技场4V4中酣战

  问及对《斗战神》全新的“七十二变”玩法的感受,“丿执迷。”表示自己最感兴趣的还是在于卡片收集以及变身BOSS的新颖玩法。他说:“除了带来孙悟空那样七十二般变化的炫酷感观,‘变身’的大范围技能伤害更是非常实用,对于后期副本和团本的帮助很大。”与此同时,“丿执迷。”也向记者透露,自己本身就对收集非常感兴趣,卡牌集合的方式更是对了他的胃口,就像童年时候吃各种干脆面收集卡片一样,所有的卡片就是他的一笔财富。

“丿执迷。”体验极致战斗
“丿执迷。”体验极致战斗

  新征途新规划 真战斗真快感

  在《斗战神》“七十二变”版本中,玩家的等级上限由原来的60级上升到65级,新的等级也意味着新征程的开始。问及其对于新征途的规划,“丿执迷。”坦言:由于60级持续了不少时间,原先的装备搭配以及打法都相对固定。在新版本开放之后他也和宗派的一帮朋友一起研究了65级新装备和全新的打法,做出了相应的改变。同时他也建议所有玩家不要盲目升级,而应先根据自己的爱好和实力认真规划,多试验各种装备搭配效果,这样才能真正体会到战斗的快感。

“丿执迷。”在取经唐僧试炼中畅快作战
“丿执迷。”在取经唐僧试炼中畅快作战
“丿执迷。”在取经悟空试炼
“丿执迷。”在取经悟空试炼

  在享受《斗战神》带来的全新内容之余,“丿执迷。”也向记者提出了自己对于游戏的建议与期望。他说,作为一路陪《斗战神》成长的老玩家,游戏品质的不断提升有目共睹,他不但通过游戏认识了全国各地的兄弟,更和他们成了现实中常常聚会的好友。当然,他也期待《斗战神》能继续推出类似“圣僧”的主角英雄职业,并继续融入更多西游元素,展现西游的无穷魅力。

  关于斗战神:

  腾讯旗舰自研大作《斗战神》是量子工作室历时五年潜心打造的3DMMORPG精品之作。游戏以其“世界架构师”今何在先生代表作《悟空传》为蓝本,通过成人的视角重读西游,重塑西游。在游戏中,玩家不仅可以扮演灵猴(齐天大圣)、罗刹(铁扇公主)等西游传奇英雄重走九九八十一难,更是可以上天入地打造属于自己的东方神话史诗。与此同时,依托严谨的研发理念与多项技术创新,《斗战神》更是打破陈规,通过差异化的英雄设计、多样化的副本体系与动作化的操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了媲美经典单机游戏的战斗体验,并连续包揽多届“最受期待网游大奖”,《斗战神》已于9月12日展开不限号测试,如此不凡的西游史诗,你期待多久了?

[编辑:coco]
上一篇:痛并快乐着《剑侠世界2》坐骑养成系统全解 下一篇:《QQ三国》迎来初冬版本 万圣节齐来捣蛋
分享到:

斗战神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