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水浒Q传2》 全新阵营大战 火拼升级

  探秘真实的水浒世界,寻找你的前世今生,2.5D回合网游巨作《新水浒Q传2》,以古典名著《水浒传》为蓝本,完美融合Q版仙侠元素,带你穿越古今,乐斗水浒!更革新传统回合游戏中的阵法玩法,首创回合斗阵玩法,打造更有生命的群战体系,使得阵法系统更具有策略性和技巧性,增添玩家在战斗中逆袭的筹码!

  官网地址:http://sh2.mud001.yzz.cn

  升级体验 阵营大战来袭

  在一款游戏中,升级是所有玩家最迫切的渴求,当你所有的任务副本都下完了,级别卡住无事可做怎么办?这时候,《新水浒Q传2》阵营之战绝对是你打发时间的理想去处。无论是经验还是其他奖励,在这样一个对决战场中,只要你有实力,都能轻松获得!

  《新水浒Q传2》阵营掠夺战会将所有玩家分为两个阵营进行厮杀。第一次阵营攻城战活动,将在三个阵营中选出报名人数最多的那个阵营作为王城第一代的领主。攻城方会由除守城方外的两个阵营一起担任,即攻方为两个阵营,守方为一个阵营。阵营对决,阵营不两立,冰火不相容,战火一触即发,精彩对决火爆全城,热浪酷爽席卷天下!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三大阵营大考验

  《新水浒Q传2》共三大阵营,每个阵营有三个职业,共九大职业,而职业大考验,就是让玩家朋友们亲身逐一迎战这九大职业,与其进行真刀真枪的切磋,挑战共分9关,只有通过九大关卡考验的玩家才算通关,之前的三星难度已经让各位高手直呼过瘾,那么即将来临的4星大考验!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四大职业比拼

  四星难度的职业大考验,只有等级大于等于110级的好汉才可以参与,自从《新水浒Q传2》等级开放上限后,众多高手纷纷涌现,看来这么高大上的设置,一定会让很多高端玩家忍不住寂寞而去一展身手!难度越高,获得的奖励越高,各种星能卡和元灵石都在向你招手啊,兄弟,好东西呀!3星以上难度设置了独立的排行榜,排行榜前五名有独特的称号哦!特立独行的你,怎么可能放过这么拉风的机会呢!

新水浒Q传2
新水浒Q传2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QQ三国》万圣节美炫 鬼怪也卖萌 下一篇:我要去腾讯游戏嘉年华点燃中国电竞天团人选PK
分享到:

新水浒Q传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