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门派闯关 踢馆七大门派

  《梦想世界2》东方武侠回合制网游,仗剑天涯,为你开启全新的江湖!行走江湖有时形单影只,拜入师门则有靠山撑腰。每周六、周日下午16:00-19:00,门派闯关活动,七大门派等你来踢馆!

《梦想世界2》客户端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门派宗师神出鬼没 门下弟子精英辈出

  《梦想世界2》中的门派宗师最近神出鬼没,原是门下精英进步神速,特派门下弟子到市井公开接受挑战,以耀门派光辉。由于精英功力深厚,想要去各门派踢馆的英雄好汉,都必须达到15级以上,并且至少三人组队。门派闯关需要逐关攻破,每一关将遇到其中一个门派的精英,若七大门派精英全被打败,将会获得丰厚奖励。

门派闯关 逐个攻破
门派闯关 逐个攻破

  各门派独具特色 策略战斗兵来将挡

  每挑战一个门派,就是一次策略的考验。是以不变应万变?还是见招拆招?门派之间本就有相互克制的招数,如果过五关斩六将全局攻破?这就考验英雄好汉队友招募、阵法、宠物的策略搭配了。上一局如切菜般地打败了一门派的精英,说不定这次就变成难啃的骨头打不动了。大侠们,你们将如何破局?

 战场瞬息万变
战场瞬息万变

  酷炫技能出动 战斗华丽升级

  门派闯关除了试探精英们的实力,掂量自己的水平,一大快事便是欣赏到各门各派酷炫霸气的招式。武林中人,最爱看的不是莺歌燕舞,不是山川风景,而是说时迟那时快,凝聚武学大成的一招一式一比一划!

 酷炫招式
酷炫招式
你来我往的招式比拼
你来我往的招式比拼

  门派闯关活动,无论从战斗策略还是从学习观赏角度,都值得侠客们前去一探究竟,是驴是马即见分晓。准备好了吗?七大门派等你来踢馆!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题材的回合制网游,传承经典,全新改版!12个角色7大门派任君选择,特色战斗系统集武学大成,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云谁主沉浮?属于你的全新江湖,现在开启。

[编辑:coco]
上一篇:傲世堂“别玩SLG游戏” 品牌宣传片创意上线 下一篇:腾讯敲定整体收购盛大文学 价格或达50亿元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