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世界2》伉俪闯江湖 爱要大胆说出来

  东方武侠回合《梦想世界2》,给你一个全新的江湖。全新东方武侠,带给你不一样的游戏人生,你不仅可以仗剑天涯勇闯江湖,还可以游历山川看遍美景,更可以儿女情长谱写佳话,演绎江湖儿女的爱情生活。

  梦想世界2下载

  《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梦想世界2》下载地址:http://mx2.duoyi.com/down/

  《梦想世界2》新手礼包领取:http://mx2.duoyi.com/xsk/?

  《梦想世界2》独家视频曝光:

  甜蜜情侣终成眷属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能在《梦想世界2》里相识相知,这本身就是一种缘分。一起野外烧双,一起组队活动,感情伴随游戏的欢乐也开始慢慢升温。甜蜜爱情如何修成正果呢?只需男女玩家组队前去红娘处申请结婚,便可结成夫妻,结伴携手共闯江湖。

结婚典礼
结婚典礼

  大胆示爱缔结良缘

  尽管《梦想世界2》结婚系统成就了很多的美好姻缘,不过前提是你得先找到属于自己的另一半,两人达成结婚共识才行。所以玩家在游戏中遇到心仪的妹子或看上喜欢的帅哥,赶紧送玫瑰送珍珠,请不要害羞,爱就要大声说出来。

爱就大声说出来
爱就大声说出来

  江湖侠侣共闯江湖

  侠侣携手共闯江湖,深厚的感情与默契的配合让战斗力提高不少,从此江湖闯荡不再畏惧,并有爱侣相伴,江湖之旅也不再孤单。夫妻之间还拥有特殊技能,在战场上出其不意打得敌方落花流水。

侠侣携手共闯江湖
侠侣携手共闯江湖

  关于《梦想世界2》

  《梦想世界2》是一款以东方武侠为背景回合制网游。12位身怀绝技的主角,7大门派各具特色。特色战斗系统体现武学战斗中见招拆招的精髓,门派天赋打造专属角色。武林风起云涌演绎江湖恩怨情仇,江湖纷争,谁主沉浮。波澜壮阔的江湖之旅,即将开启。

  更多游戏详情,请关注多益网络《梦想世界2》官网(http://mx2.duoyi.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街头篮球》九周年定制键盘今日起售 下一篇:王者归来《终极火力》新增神秘英雄大猜想
分享到:

梦想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