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星战网游EVE Online对NPC说NO

  NPC是什么?绝大多数游戏中作为非玩家控制角色的他们都扮演着造物主般的角色。他们能够通过任务轻易决定玩家在游戏中“一生”的命运,也能通 过主线支线任务将玩家合理地放置于游戏的剧情之中,更能随意地摆弄游戏的平衡与供求。对玩家而言,NPC是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存在,不仅无法将其击败,有时 为了搏其一笑还得满世界奔波以完成委托。如此令人无奈却又不敢记恨的NPC你厌倦了吗?

加达里舰长
加达里舰长

  让我们再来看看EVE的世界是如何运转的。当初出茅庐的EVE舰长踏入这神秘宇宙,一个以他为中心的传奇便展开了。对EVE而言,每个玩家都是独立的有思维的个体,他们能够依靠自己的能力开创未来而不需要成为诸多英雄故事的旁观者或是剧情发展的棋子。

自主循环的游戏生态
自主循环的游戏生态

  作为一款沙盒游戏,EVE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在任何领域任何岗位上玩家都可以是领袖和英雄,而不是NPC的配角或奴隶。你若是军事奇才,就去战 火中寻求功绩;你若有经商的头脑,就能将经济玩弄于股掌;你若长袖善舞,风云变化的政坛是你的舞台;你若想体验海盗的快感,也能在重重追杀中浪迹天 涯……EVE的方方面面都是真实世界的写照,从一个平凡无奇的个体成长为叱诧风云的巨擘,你需要的不仅仅是机遇更是努力和坚持。只要敢想敢拼搏,EVE可 以实现你的一切梦想

艾玛舰长
艾玛舰长

  这不是一款快餐游戏,更不能提供玩家飞速满级的快感,对于游戏的初衷,EVE有着自己的理解。对EVE而言,游戏存在的意义在于让玩家体验人生 更多方面的乐趣,所以我们将这片宇宙的未来完全交到玩家手中。十年前,EVE仅仅留给后人一片原始待开发的宇宙和成千上万的矿脉,而如今玩家却回报给 EVE一个惊喜。十年前,我们从未敢设想玩家竟能将这片宇宙经营得如此有声有色,不仅繁荣安定,贸易、文化、经济、军事……各种社会体系也都有条不紊地平 稳发展着。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片宇宙将陪伴大家走过一个又一个高速发展的十年。

米玛塔尔舰长
米玛塔尔舰长
盖伦特舰长
盖伦特舰长

 

[编辑:威水]
上一篇:盛大游戏私有化历程与疑云:中资或提供融资 下一篇:师恩难忘!细数FF14中的那些人生导师们
分享到:

EVE 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