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正式宣布分拆 乐道互动工作室独立

  继完美世界官方宣布祖龙娱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后,完美官方再次正式对外发布公告,称为进一步调整公司架构以及研发团队结构,乐道互动(前身百战工作室)正式成立,葛志辉出任乐道互动CEO。

葛志辉
葛志辉

  资料显示,乐道互动隶属于完美世界集团,其前身为完美世界旗下的百战工作室。作为乐道互动的前身,百战工作室曾独立开发研制过《神雕侠侣》及《魔力宝贝》两款S级手游大作。这两款作品上市后,均成功登顶APPSTORE的iPad热门畅销榜榜首,在iPhone畅销榜单也名列前三。

  完美世界认为,此次完美世界研发团队结构变化,代表着以乐道互动(前身百战工作室)为代表的一批全新互联网企业,以集团内部创业的形式正式亮相在公众面前。此前,10月28日,完美世界正式对外宣布,公司研发团队结构调整并成立五个新的子公司。完美世界拥有新的子公司的多数股权,而研发团队在新的激励机制下直接持有子公司股权。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XboxOne加入双11促销 全线下降500元最低3199 下一篇:《神魔大陆2·大反攻》公测倒计时 开创群战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