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2明日双版联动公测 丁当献唱MV将同日首曝

  一个经典、两种选择!国风经典游戏《大话西游2》将于明日(11月11日)正式开启双版联动公测,网易扛鼎力作风云再起。

  11月11日,《大话西游2》经典版和免费版两个兄弟版本将同时运营,正式对外联动公测。偶像剧歌姬丁当作为大话2资深玩家也倾情献唱主题曲《一生所爱》为游戏造势,更有演唱会版MV在同日首曝。

  据悉,网易为迎接大话2双版本联动公测,特准备了¥163163大礼包及iPhone6、1000台品牌电脑等十多种奖品馈赠大话2玩家。让玩家在重温西游经典的同时中收获惊喜和快乐!

  【公测有惊喜,来就送163163大礼包】

  大话2官方公布,凡在明日大话2双版联动公测开服进入游戏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由网易送出的163163大礼包。据了解,《大话西游2》作为网易旗下战略级产品,网易为此次联动公测准备了超级丰厚的奖品。

  163163大礼包将会在大话2双版联动公测后以163163元现金的形式馈赠给玩家。同时,大话2还将送出包括iPhone6手机、品牌台式机及多款游戏周边在内的1万多份奖品。

大话西游2 163163大礼包宣传图
大话西游2 163163大礼包宣传图

  【玩法有新招,网易首创物理解构亮相】

  网易首创的“物理解构”技术,此次将亮相《新大话西游2》(简称大话2经典版)。物理解构技术的融入,使得大话2经典版的“定心除魔”玩法具有了极大的挑战性,副本怪物将会被赋予“智能”,它们会随着玩家的强大而变得厉害,同时也会根据战况的不同做出相应的应对策略。

大话西游2 定心除魔全新呈现
大话西游2 定心除魔全新呈现

  同时,养育玩法和宫廷玩法在本次公测中做出了较大的优化:宝宝的亲密和孝心普通结局上限达到600,神结局上线达到800,天资发动几率提高;宫廷任务再也无需来回奔跑,任务的效率得到提升,奖励也变得更丰厚。

大话西游2经典版优化后玩得更爽了
大话西游2经典版优化后玩得更爽了

  【经典再回归,免费版灵猴送钱赚不停】

  大话2免费版在此次双版联动公测中放出了经典玩法“天降灵猴”,灵猴会随机出现在游戏中的四个场景里,玩家击败它们将会获得海量的金钱奖励,相信这对于所有大话2玩家来说绝对是非常大的诱惑,毕竟“大话2的游戏币很值钱”。

经典玩法天降灵猴再现大话西游2
经典玩法天降灵猴再现大话西游2

  与此同时,经验副本“孤竹城”和15个全新法宝也将会在明日开服的大话2免费版中上线,你是不是很想试一试新法宝的厉害呢?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法宝系统即将亮相
大话西游2免费版全新法宝系统即将亮相

  【丁当来献唱,《一生所爱》MV明日首曝】

  作为大话2老玩家,偶像剧歌姬不仅在北京演唱会上通过一曲《一生所爱》所经典致敬,据透露,在11月11日当天,还将首次对外曝光大话2主题曲《一生所爱》演唱会版MV,为双版联动公测造势助威。

  一个经典,两种选择!

  明日大话2双版联动公测,我们不见不散!

  《新大话西游2》,大话西游唯一正版同名网游,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11月11日双版本联动公测,独创物理解构系统,玩就送¥163163现金大奖!更有至尊宝紫霞原音重现!http://dh2.163.com/bd/

[编辑:coco]
上一篇:当游戏融入生活《新大外》最萌网游日记走红! 下一篇:《风暴英雄》开黑看这里!CC10频道万人大厅
分享到:

大话西游2免费版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