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暴英雄》开黑看这里!CC10频道万人大厅

  暴雪系MOBA网游《风暴英雄》已经于10月17日开启技术性首测,在短短半个月的时间里,无数持有激活码的玩家涌入游戏中,体验来自三大时空的英雄波澜壮阔的战斗。而这款非常强调团队配合的游戏,也让“开黑”成了家常便饭,但是有没有一个平台,能够满足玩家的开黑组团内战需求呢?现在网易CC10了解你的渴望,为你打造《风暴英雄》全能平台!

  英雄集结,现在就招募你的神队友吧!

CC10频道开黑房间
CC10频道开黑房间

  正所谓兵贵神速,当你刚刚进入游戏时,你当然希望自己能在第一时间就找到优秀的队友,和他一起愉快游戏,而不是把大量时间浪费在寻寻觅觅之中。网易CC10频道组织大厅将为你提供一个开黑内战的平台,让你能够迅速找到合适自己的队友,并随时进行频道内即时语音沟通等开黑交流。而从半个月的首测期来看,它也已经成为了开黑玩家人数最多的《风暴英雄》语音直播平台。

  大神陪玩,强行化身游戏高手

知名美女主播TARA
知名美女主播TARA

  除了为你提供一个向普通玩家伸出开黑橄榄枝的平台外,在网易CC还有不少大神出没其中。像大王TARA、大业、饭饭、罗密欧这样风格不同的大神,会不定期举办各种活动,邀请你参与其中,与他们组队开黑,让你零距离感受他们的风骚操作,分分钟无情碾压对手!

  公会入驻,活动多多福利满满

CC10频道公会入驻
CC10频道公会入驻

  为了吸引更多的公会入驻其中,网易CC10还全面支持公会频道内进行开黑、内战、以及类似于唱歌、表演等娱乐活动,为你的公会送上一个一级频道和数个二级频道,让陌生的彼此迅速成为战场上最值得信任的搭档。而在此期间,网易CC10还将举办一系列活动,组织玩家定期开黑内战,赢取丰厚奖励!激活码,会有的!战网点,也会有的!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风暴英雄》主题语音直播平台,网易CC10频道一直相信只有成为玩家的桥梁,才能为玩家所喜爱。对于这个强调团队协作能力的游戏而言,拥有一个靠谱的语音平台,你就相当于为自己挣得了一群靠谱的神队友!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大话2明日双版联动公测 丁当献唱MV将同日首曝 下一篇:上半年九成被并购游戏公司净利未达承诺一半
分享到:

风暴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